一辆超跑型SUV,让你有一种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车是是兰博基尼的Urus,这是一辆超跑型的SUV。开上这辆车的时候会让你有一种不一样的受,在这辆车上有像箭头那样的发动机盖子,在两边还有凸出来的好像獠牙那样一个小一点的设计,完全是一个Aventador的设计呀。

从中网的下边才是SUV的元素,这辆车和我们平时所看到的的SUV在设计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这辆车要像兰博基尼的超跑一样,所以这辆车将中网地方刻意的弱化了,将整个前脸中网的地方都分成了好几块。因为这辆车的动力是极为强劲的v8发动机,那么产生很高的热量,就需要有足够的散热能力才能够保证它正常的运转。

这可能就会有一个潜在的问题就是如此之大的孔洞,包括测面的孔洞,中间的孔洞,那么在高速公路上和一些大卡车并行的时候,他们遗洒下来的沙石会不会由于速度的原因冲进这个散热孔而击穿里面的散热器呢?我想这可能会是一个隐患。

在这台车上,我们看到兰博基尼这个品牌重要的设计元素非常小。但是在各个地方都有凸显出来的Y字形,在散热孔的支撑上,车身侧面的线条上,还有车轮上都有这种Y字型的设计。不仅是在车外有这种Y字型的设计,在车内的设计也有许多是Y字形的。

这个Y字型还会把它编织成细腻的图案,来进行渲染灯侧面的暗纹,将他们穿插在一起,这样的设计像极了中国古代的盔甲的图案造型。当你看到这台车的侧面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真的就是一个架高了的超跑,因为这辆车的车顶和SUV的设计完全不一样,它是向下倾斜延伸,到最后面直接融入到车尾,和尾翼结合在一起。

这辆车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这台车有巨大的车轮。这辆车可以选中一个二十三英寸的车轮,我们今天所说的这台车是二十二英寸的车轮。这个车轮的辐条很稀疏,清晰的可以看到巨大的碳陶瓷复合的刹车盘以及可能是现在车间最大的刹车卡钳漆成了通红色,然后在上面印有兰博基尼的字标。

这辆车的轮胎搭配的是倍耐力的PO CORSA级的轮胎,看完这台车的车轮你就可以感受到兰博基尼关于超跑型SUV的理念。这辆车的后面和它的前面是一样的,你会发现它后面的层次元素是非常多的。我们首先能够看到这辆车有两层的扰流板,这种双层的扰流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空气从缝隙当中流通下来,并且在下面和下边的扰流板产生作用,然后才能够有真正的作用。车后面红色的Y字形设计和这辆车前面的设计是相互呼应的,这辆车的车尾看起来相当的短,在尾部的上面结合起来的时候,它是非常紧凑的。同时在尾部的尖端和前面有一个呼应,它也有一个箭头的形状。再往下我们能够看到涂黑的的排气装置,将整个的排气装置做成了黑色,而且是哑光的感觉。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说到这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