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加油站的服务人员给你推荐燃油宝怎么拒绝?只需一句话就行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加油站逐渐变成了一个“推销市场”,相信许多车友都经历过,像是推销大米、食用油、饮料、玻璃水等等,而最常见推销最多的就是燃油宝了,基本上每次加油都会被推销。为什么加油站都推销燃油宝?遇到加油站的服务人员给你推荐燃油宝怎么拒绝?只需一句话就行了。

燃油宝,其实就是一种燃油的添加剂。可以减少汽车在燃烧汽油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积碳,而且能够弥补汽车燃烧所带来的一些缺点,甚至可以减少磨损,或者是保护发动机等。但是根据研究表明,燃油宝能够起到的清洁作用是非常微弱的,有些车主使用之后,也发现只能够起到很少的减少积炭的效果,但是很多加油站,如今也有这样推销燃油宝的活动,让人不明真假。

我们在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有不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会趁着这个机会,给我们推销一些其它的物品。比如机油、电话卡、食用油等等,但最常见的还是燃油宝。这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往往都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即便你三番两次的说不需要,他依旧孜孜不倦的向你说燃油宝的好处。

大有一种你要不买我就誓不罢休的态度,这么一来,许多车主都被搞得不厌其烦。燃油宝其实是一款汽油清洗剂,能够帮助我们清理发动机中的积碳,不要看外表非常普通,但是其中蕴含的技术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所以真正的有用的加油宝,售价都是非常贵的。而那些低质量的燃油宝,虽然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对于发动机非但没有帮助,反而有不小的损害。

许多人出于好奇或者是好面子,就买了几瓶试试。到最后才知道,其实并他们说的那么神奇,完全不会让我们的车辆减少积碳,也更加不会让我们车的油耗降低。那么下次在遇到这样的推销该怎么样应付呢?其实我们下次可以这样说:“这是公司的车,听到这一句话后,他们都会放弃推销的。因为继续推销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成果,还不如早点换下一辆车推销。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购买燃油添加剂时,需要针对车辆的情况和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般是新车不要去用,开了几年的车可以一试,千万不要盲目购买和使用,建议大家在购买前在网上查询一下各个燃油添加剂的功能,使用前一定要看看使用说明,避免添加的比例不正确或功能不适合自己车辆而造成浪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