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进口仅23万,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四缸,同级最安全,买途观后悔了

在SUV市场中,合资品牌和国产自主品牌在进行着性价比厮杀,豪华品牌也在进行着入门级车型的斗争,眼花缭乱让人无从选择。但是价格要是放在20-30万区间,那选择就很容易了。汉兰达、昂科威、森林人、途观L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是综合来看的话,斯巴鲁森林人不管是技术还是实用性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斯巴鲁是一个充满个性的品牌,旗下的车型都与动物有关。最有话头的就是性能方面,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相信很多朋友都不觉得陌生,超低重心带来的操控性优势和四驱系统是同级别中少有的强者。今年的车展上,新一代森林人在国内首发,采用了斯巴鲁最新SGP生产平台。全进口仅23万,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四缸,同级最安全,买途观后悔了,比汉兰达厚道。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延续了新款车型的设计,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矩形的进气格栅,粗边镀铬包围周边,横幅式设计,中间的车标被一条镀铬带起。两侧C型的LED大灯是现款所没有的,底下的雾灯改变原先横向的设计,转而做成竖向的造型,就像两颗獠牙一般。下方的保险杆比较厚实,整个前脸很是凶悍。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凌厉的线条,线条的走向体现出车身的力度。后尾双C的设计,采用了红白搭配的色调,辨识性还是很强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宽,较为方正,显示了后尾空间的宽大。车身尺寸为4620*1810*1735mm,轴距为2640mm,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是可以的了。

在内饰上变化也不大,整体上还是简洁大气的风格。但是新款森林人将会增加一款棕色内饰风格。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触控大屏,空调出风口上方还有一块显示屏是用于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空调系统显示等信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车内大部分都是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座椅也是真皮材质,舒适性超级棒。

斯巴鲁森林人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0L、2.5L、2.5T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5PS,峰值扭矩为238牛米,2.0T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0牛米。匹配可模拟7速CTV无极变速箱。同时还配置有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2.0L估计是为了拉低产品售价。底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整体上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变化不大,只是比之前做到了更加精致和丰富的配置,完善了现款车型的不足。但是表面的东西并没有车辆本身的实力和驾驶体验那么重要,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仍是森林人的最大特点,仅仅23万全进口,优势明显,号称同级别最安全SUV,买途观都后悔了,也比汉兰达显得厚道。可见汽车的性能、安全和舒适性的改变才是更让人值得关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