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买什么车?汉腾X7S:一款颇具家庭旅行风的品质SUV

现如今,自驾出行已经成了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主要用途之一,然而对于一家老小来说,开一台过于拥挤,开两台车又似乎过于浪费,这情况着实尴尬。因此拥有一台能够满足全家人共同出行的SUV,也就成了不少年轻家庭购车时的主要需求之一。

很显然,汉腾X7S就是这样一款颇具家庭旅行车风格的SUV,在实际驾驶过汉腾X7S之后,便能更明显地感受到其适合全家老小乘坐的真实用意。

汉腾X7S 4671*1902*1697的大尺寸车身使其看起来非常魁梧大气,这也换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同时,汉腾X7S还拥有着414L的大容积后备箱空间,而在不使用后排座椅时,还可以按比例将座椅放倒,以换取更大的储物空间,即使全家出行各种大包小包,相信汉腾X7S也能够很好地满足。

在内饰配置方面,汉腾X7S完美地遵循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从高品质的真皮内饰用料,到人体工程学座椅、“三零”工程学驾驶舱、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PM2.5绿净技术、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等等一系列功能配置,每一处都将精细做工与匠心配置完美结合,达到了超越同级车型的水平,为家人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享受。

在行驶过程中,汉腾X7S其出色的动力表现及噪音控制,也足以令人对它印象深刻。

汉腾X7S在动力系统方面,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DC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在驾驶中,汉腾X7S能够很好地领会驾驶者的加速意图,当你踩下油门时,发动机能快速灵敏地从静止起步,但其加速的推背感并不会令人感到不适,亦没有迟钝以及顿挫感。

同时,在噪音控制方面,汉腾X7S的表现可以说是丝毫不输于同级别的一些合资SUV车型,在100-120Km/h的速度区间时,车内能感受的噪音都微乎其微,风噪抑制也十分地出色,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安静。而汉腾X7S这些优秀的表现,也能给全家老小带来不小的惊喜。

于此同时在安全上,汉腾汽车将ESC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设计作为了全车系的标准配置,齐全的安全配置,更高的安全性能,无疑能够更好地为全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总体而言,无论是在功能配置还是安全设计方面,又或是动力性能方面,汉腾X7S处处都体现了汉腾汽车的匠心精神,足以讨好广大的年轻家庭。与家人一起出行,去享受大自然的风景、享受美好生活,汉腾X7S绝对是品质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