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9.98万!百公里油耗仅6.8L,性价比超高的代步车

荣威近两年的发展那是非常的好,取得了不少的成果。尤其是荣威RX5,为荣威赢来了非常好的口碑,而且销量上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就在十月份,荣威RX5的新款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到底如何,能否延续以往的传奇。

外观上,有个非常大的进气格栅,配上横贯式的镀络条,那是相当的霸气。大灯的造型犀利,而且车头大灯与进气格栅设计成一个整体,更突显了气势。车头下方更有个凸出的保险扛,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

车身上的线条硬朗,很符合外观的霸气主题,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屁股相对于霸气的车头,显得较为文静,没有太过夸张的装饰。

售价方面,目前车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98万起,性价比非常的高,很适合作为家庭的代步车。在二手车方面,从58同城信息发布平台的数据来看,荣威老款的价格相当的实惠,不过毕竟是二手车,还需谨慎购买。

动力上,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表现不错,家庭日常的使用绝对够了。油耗上的表现也很是不俗,百公里油耗为6.8L,属于较低水准。

内饰方面,细节处理非常的到位,最大的亮点在于10.4英寸的大屏,带来了一份科技感。空间非常的充裕,尤其是后排,成年人坐上去,头部还有大概一拳多的空余,后备箱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上流水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