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000就可以开的起的轿车,还是合资车

对于日常家庭来说,爱丽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基本可以在8万左右落地。首先,新款爱丽舍的外观比它的兄弟301更锋利,前脸经典雪铁龙家族式设计,蜂窝状格栅略显动感,发动机舱上的两条腰线使前面脸部看起来肌肉发达,前脸更具侵略性。

车身的两条前后腰线充满力量,侧身上精致的转向灯,虽与后视镜集成在一起,乞丐版而言还是蛮地道的,并没有严重的整体减少像其他合资模式一样。感觉非常大气。当然,当你看它时它会更短,但它不像坐在车里。

内饰比较一般,当然,对于一辆7.5万就可以落地的车来说,豪华的内饰有点奢侈。 爱丽舍的内部仍然充满了硬塑感,工作台的右侧略微分级,副驾驶铬合金手柄非常实用。

对于爱丽舍的空间性能,我感觉非常好。后排的空间不会让人感到拥挤,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得到保证。行李箱空间也很大,完全适合日常旅行。没问题。

动力配备1.6升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纳米。变速箱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这种动力系统对于日常驾驶没有问题。早期的加速是显而易见的,后期的加速度不会那么强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