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学徒练手作,居然是1600 GT敞篷跑车

让大家感受一下什么叫别人家的学徒!宝马的受训学徒练手作品,居然要修复一台经典的宝马1600 GT敞篷跑车!

通常来说,车企修复经典车型的重任,基本是交由经验老到的工程师去完成,毕竟这些经典车型十分罕有,相当珍贵。宝马这项修复工作,却交由受训的学徒去完成,而带给他们的将会是十分宝贵的经验。

修复的这台宝马1600 GT敞篷跑车,其实是当年宝马制造的两辆原型车中的其中一辆,修复的这台正是宝马现存唯一一辆原型车,另外一辆原型车在测试过程中发生事故损坏。这辆原型车一直由宝马股东Herbert Quandt保存,后来经过多任车主转手,最后才回到宝马手上。

对于这些经典车型,处理起来也要非常小心,毕竟车子年事已高。但回到宝马丁格芬工厂,这一切修复工作也更有保证,毕竟宝马7系也是从这家工厂生产出来。虽然修复工作是又学徒完成,但全程有宝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指导监督,最终出来效果简直跟新车一样。

尽管是由宝马亲自修复,但很多零件宝马自己也没有备件,只能通过外界寻找或重新制造零件替换。

而修复好的这款1600 GT敞篷车,将会收藏在宝马集团经典车收藏中心里面。虽然这款车对外拍卖绝对能拍出天价,但相信宝马不会随意这么做。

网友点评

@分皮包:别人家的学徒手艺都这么精湛,难怪那么多人对被德国制造洗脑。

@不敢动不敢动:国内不知道有多少车企可以把自己生产的车都收藏起来。

@王牌重工:汽车文化,确实需要培养和传承,国内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发展这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