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瑞虎3x将梦想照进现实

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说到爱情和旅行,想要诗和远方,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总有些黯然失色。虽说现在买车已经不是件难事,但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手头的拮据在所难免。其实,想拥有一辆能与你一起谈爱情、享旅行的车不是那么难,物超所值的2018款瑞虎3x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空间让梦想有处安放

大空间是彰显车辆性价比的重要因素,大空间不仅装载力强,能够极好地满足日常出行,还能创造出更加宽松的驾乘环境,给用户带来更为舒心的出行体验。

2018款瑞虎3x拥有同级最长的4200mm车身和2555mm轴距,并以此呈现了同级最大的420L后备箱空间,足够你装载自驾游所需的设备,让你兴致出游,不留遗憾。2018款瑞虎3x的纯黑仿皮座椅更具运动、更活力,还具有极好的包裹性,能够让你和你心爱的她放松身体,前排的中央扶手,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能给手肘有效支撑,有效减缓驾驶疲劳感。

此外,2018款瑞虎3x的科技氛围也很浓郁,车内中控多处边缘配有银色哑光饰条,勾勒出整个中控流线动感的设计风格,提升了车内时尚感与档次感。采用的科技智炫自发光组合仪表造型美观,数据清晰易读,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备,还可自动识别并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高配置助梦想一路安全前行

安全行车,任何时候都不容忽视,对此,2018款瑞虎3x配有动态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实时胎压监测、超速预警等四大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周到的保护,让用户安心无忧地寻梦。

动态辅助倒车影像系统包括倒车影像,支持静态和动态倒车辅助线功能,动态辅助线会随着方向盘的转动实时变动,雷达警示通过“声音 图示”方式分别警示车后障碍物距离及位置通过声音和图示提醒,让泊车更精准、更轻松。定速巡航通过ON键进入,可根据不同路况需要,通过油门增加车速,并可在40-130km/h之间自由设定巡航速度,保证行车效率,解放双脚,轻松驾驶。实时胎压监测系统实时自动监测车辆轮胎状态,并对胎压和胎温的异常通过仪表进行报警,当车轮气压小于1.76bar,轮胎温度大于85℃,行车电脑上会以图像加声音提醒异常,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而当车速超过设定时速30km/h~130km/h时,超速预警会通过声音 文字的方式报警,提高行车安全的同时也可避免超速罚单,安全又省钱。

低油耗让梦想实现的更从容

拥有1.5VVT-MT/AT黄金动力组合的2018款瑞虎3x,其动力组合来自中国十佳发动机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升级,借助EGR技术,采用"笔式"点火系统、紧耦合排气歧管技术、电子节温器以及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创造了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的优异数据,各种路况都能从容面对。

2018款瑞虎3x不但动力充沛,油耗还低,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仅5.9L,自动挡为6.1L,为同级最低综合油耗,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不必为行车当中的高使用成本精打细算,有效缓解了经济方面的紧张,出行更随心,梦想实现的也更从容。

价格上,2018款瑞虎3x表现的也很给力,售价4.99万元起,写满了对年轻用户的关爱。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奇瑞汽车开展的“年前购奇瑞 减半购置税”钜惠让利活动,其中,购2018款瑞虎3x,享50%购置税优惠,再次提升了产品性价比。不到5万元,便可拥有一辆安放你青春爱情和远行的车,助你实现青春最值得去实现的梦想,让你青春不再犹豫不留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