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SUV经济适用,家用旅行就选它,价格不到9万起

在如今这个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时期,各个汽车厂商不断推陈出新,推出自己的新款车来抢占市场提高自己的销量,当然不但有新款老品牌的,还有一些新的品牌也会发现汽车行业这个巨大的商机,加入到了造车行业。

今天我们说的汉腾汽车就是其中之一,汉腾汽车自17年首款X5的上市,也是逐渐的推出了几款新车,车辆价格亲民,设计入大流,可以说各方面配置,质量也都可以,上图就是汉腾刚推出的新款车汉腾X7S。

内饰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中间有木纹饰板装饰,整体看上去比较沉稳成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是现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屏下方排列整齐的物理按键,虽然设计随大流,但是并没有什么亮点。

新车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符合现下流行的设计,前脸设计简单大气,车身线条符合欧派风格,可以看出车顶上带了一个行李箱,运动感十足,车顶的线条也比较流畅,车身尺寸为4671*1902*1697mm,轴距达到了2810mm,在紧凑型车中汉腾X70S的尺寸还是比较大的。

车内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座椅倾斜角度坐上去比较舒服,当然后面也带有空调出风口,配置上算是比较人性化的。

动力方面汉腾X70S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通用,2.0T来自沈阳三菱,后期汉腾会推出自己与德国马勒集团共同研发的1.2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方面还是不用操心的,不管是上汽通用的还是三菱的都已经被用了很多年了,很多刚起步的汽车厂商都是用的这两家的机器,所以说动力方面经得住考验,油耗方面就另当别论了,价格区间为8.98~15.68万之间,大家喜欢汉腾这款车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