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和宝马7系选谁好?明眼人都选它,开着省心还有面子

奔驰S级和宝马7系选谁好?明眼人都选它,开着省心还有面子

BBA也算是常年霸占我国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同样的国人对于这几个品牌的汽车确实也是非常的认可。当我们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去选择高档汽车的时候肯定也是从这几个品牌里面进行挑选,如果要是宝马七系和奔驰S级这两款汽车进行对比的话,我们应该怎样去选择?很多人都在问,奔驰S级和宝马7系选谁好?说真的,明眼人都选它,开着省心还有面子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两款汽车其实也算是一对冤家了,基本上购买这个级别的车主都会在这两款汽车里面做出艰难的选择。其实这两款车的风格相差的非常的多,奔驰S级这款车的商务能力超强,而且还有着非常强大的气场。宝马7系汽车的操控性能更加的突出一些,而且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宝马不仅价格非常的优惠,而且还率先的推出了2.0t的发动机。但从汽车的配置来看,确实是和奔驰S级相差的不大。不过还有一些车主表示,如果要是在这两款汽车当中进行挑选的话,还是奔驰S级更加的具有优势一下。

其实通过分析,我们也能够看出这两款汽车也算是各有优点,宝马七系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和操控。不过,对于这种价值不菲的轿车而言,这两方面确实也不算是特别的重要。这样一看,确实是奔驰S级更加的具有诱惑力,毕竟这个级别的汽车更注重商务能力一些。如果我们单纯地看重操控性去买宝马这台汽车的话,确实也是不太懂合适我们完全可以去买一台跑车。所以我们在这两款汽车当中进行挑选的话,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去选择奔驰S级。说真的,明眼人都选它,那就是奔驰S级,开着省心还有面子!

其实奔驰汽车真的是非常的豪华,作为商务车真的是不二选择。其实总体而言,奔驰这个汽车品牌还是要比宝马的影响力更加的强一些,还有就是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做商务型汽车。我们确实可以去选择那些更加商务性质的汽车,毕竟开这种汽车的人,他们的身份绝对是不太适合那种更加偏向运动化的汽车的。小编查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他们也在问,奔驰S级和宝马7系选谁好?说真的,明眼人都选它,开着省心还有面子啊!看来,大家都很关注这件事啊!

小编之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在选车的时候,能够仔细一点去挑选,不要随意地选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