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百姓车!4.39万起质保100万公里,故障率比卡罗拉低

这才叫百姓车!4.39万起质保100万公里,故障率比卡罗拉低

如今的汽车市场的发展势头那叫一个快速,如今的国产车已经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不管是车子的质量还是品质都着实让合资车微微颤抖。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今的汽车不仅要具备的售价以及低油耗,可靠性与安全性也成了必要因素。除了卡罗拉、朗逸、轩逸这类合资车以外,我们发现奇瑞的艾瑞泽5也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家轿。艾瑞泽5作为一款最高标准的家用轿车,这款车的综合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不管是在做工水平上还是技术亮点,或者是配置方面该车完全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但是这款车的售价确实让人们出乎意料,入门级仅为4.39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在前脸的打造上,这款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处理的中网造型,并搭配上飞翼型的镀铬饰条来装饰,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低车头的效果,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贯穿式来设计,起到了拉伸车长的作用,让车身营造出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五辅式的轮毂加入和溜背式的车顶造型,更是将它的时尚感得到了提升。车身尺寸方面:4572毫米*1825毫米*1482毫米,轴距是 2670mm,尾部的设计也比较运动,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艾瑞泽5的风格延续了奇瑞的一贯风格, 依旧是使用三幅式方向盘,8英寸多媒体屏幕,中控黑色高光材质比较有层次感,但是都是塑料的,好在做工精良,这个价位我们也不能要求别的。座椅的材质比较柔软,手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艾瑞泽5全系标配1.5L自吸气发动机,传统系统提供5速手动和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车跑高速时候能达到百公里5.2-5.8L左右,不堵车的情况下可以达到百公里5.5L左右。

小结:艾瑞泽5上市两年超过35万用户的口碑,可见大家对奇瑞的发动机还是认可的,此外在安全碰撞成绩里艾瑞泽5取得了56.2分的超高记录,因此这款车也一度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认可,故障率简直比卡罗拉低。而且5.79万就能买到自动挡,据了解厂家对这款发动机的一些部件还质保100万公里。那么各位如何评价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