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万奔驰现漯河,车牌四连号8888,单单车牌就值80万!

说到奔驰,很多车主都知道奔驰S级车型的舒适性和豪华车比奔驰C级和E级都要高档,而且价格也比较昂贵,一辆入门级奔驰S级的价格,相当于一辆玛莎拉蒂吉博力的落地价。

最近,在漯河偶遇奔驰S320L,车价87万,单单车牌就值80万了!

据悉,该款奔驰是一辆黑色款奔驰S320L,车价87万左右,落地97万上下,购置税7万多,定位大型车,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秒多,极速被限定在250公里每小时,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内部空间充足。

上图便是这款奔驰的外观设计,车头采用横幅式中网,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车长5.2米,车高1.5米不到,车款1899mm,车身轴距为3165mm,车内配备定速巡航、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后备箱上还有镀铬银饰条点缀。

这样一辆价值87万的奔驰S320L出现在漯河街头,本不会注意,但没想到车牌号如此霸气,乃是四连号8888车牌,单单车牌的价值在拍卖所就高达80万人民币,几乎快接近奔驰S320L的车价了。

面对这样一辆拥有8888车牌的奔驰S320L,只能说车主有钱任性了,因为普通人根本不会花80万买一块车牌的,大多数人连一块上万元的车牌都不怎么敢竞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