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二代MFA平台打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A45最新消息

车友头条日前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A45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并随后于海外市场推出。据了解,新车外观将采用奔驰最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提升,而动力方面也将有所升级。

[图为现款奔驰AMG A45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并有望使用密辐式格栅设计。同时,奔驰家族化的前大灯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侧面来看,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尺寸方面进行提升,但具体数据有待下一步的消息。参考现款奔驰AMG A45车型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367mm×1780mm×1417mm,轴距为2699mm。

[图为现款奔驰AMG A45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40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8速双离合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4秒左右。另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更多详细信息,车友头条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