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版本奔驰320L也来了,网友:果断放弃7系

众所周知,宝马730li,在推出2.0T版本后大获成功,凭借终端市场十分足够低的售价,60多万元便能够拥有原本“百万豪车”的身价。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今年18年成都车展上,本人忽视的奔驰S级,其实也悄悄地推出了一台2.0T版本的车型。本次搭载了2.0T版本的奔驰S级尾标代号为S320L,取代了在S320L上搭载的那台3.0T低功率发动机。别看它是2.0T发动机,实际上它能够达到299马力,这个数据比宝马730Li还要高出大概40匹马力的数据,同时也比之前搭载3.0T发动机同样标号为的S320L高出20几匹的马力。可见这台2.0T发动机的功力之深厚!2.0T版本奔驰320L也来了,网友:果断放弃7系。

奔驰最不缺乏的就是设计感,设计师赋予了S级最优雅的外观。尺寸硕大的前脸进气格栅给人强势的气场,镀铬的粗边框、四横条的格栅以及标志性的立标,都在延续着S级的家族基因。S320L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版而降低身份,全LED大灯的加入让它看起来依然灵动有神,当夜色降临之时,灯头抬起,仿佛它是一个能和你对话的朋友。这是一个崇尚曲线美和柔和美的汽车品牌,131年的历史沉淀让它爱上了大自然的美,远远望去,S级的侧面车身流畅至极,就像一道天然的弧线。S320L用近乎完美的比例来营造它的优雅感,虽然车身长宽高达到5250/1899/1494mm,但奔驰用下沉式的腰线,一直从前车门延伸到尾部,让它看到来轻盈很多。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旧是其最能体现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技术装备。64种色彩选择的氛围灯,营造出了一种犹如787梦想客机的温馨、舒适的氛围。可以说,S320L能成为市场的主流,关键在于它对气质、形象以及氛围的营造,而不是靠堆砌配置实现的。很显然,对乘坐舒适性的体现,是奔驰最为关注的,它提供了后排座椅调节、 车内香氛系统、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等选配的功能,甚至智能遥控泊车、后排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也都出现在选装的配置中。

全新奔驰S320L的售价也刚刚公布,93.80万起,同级竞品有号称自动驾驶狂魔的全新奥迪A8,还有操驾自信王者的宝马7系,甚至雷克萨斯的LS也尝试着威胁奔驰的地位。诚然奔驰S是豪华座驾里的翘楚,也是众多成功人士的御用座驾。但它没法昂然自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必须保持豪华传统的同时结合高科技来敲打出一辆辆全新的S级,这才是奔驰顶级的生存之道。正如这辆老板车,老板肯定需要坐着办公,但他也愿意偶尔自己来操控一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