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 A 级性能版曝光 搭 2.0T 引擎

从外媒获取了梅赛德斯 -AMG 全新 A45 的预热视频。新车将搭载 2.0T 发动机,爆发 294kW 以上的动力,搭配 8 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 加速时间在 4s 左右,并增加全新的漂移模式。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 -AMG 全新 A45 采用更低矮的车身造型,前脸使用 Panamericana 直瀑式格栅,两侧大灯采用类似 CLS 车型的风格。车尾上方依然装配十分夺目的尾翼,全新尾灯更加细扁尖锐,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侵略性十足。内饰配置方面,奔驰 MBUX 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将带有 " 专用超级运动类屏幕 ",为驾驶员显示车辆性能方面的信息。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 -AMG 全新 A45 搭载 2.0T 高性能引擎,最大功率 294kW,配合 4MATIC 四驱传动系统,0-100km/h 加速时间在 4 秒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