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10年难开坏,标配四驱比普拉多还廉价8万!这硬派SUV必火!

国产SUV这些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哈弗H9入选国防专用车且远销北美市场,荣威RX8的品质也得到了普遍认可,可是碍于历史底蕴,具有越野性能的合资SUV在国内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普拉多、途昂这些SUV耳熟能详,同时普拉多还有着“开不坏”的质量,另外像途乐、兰德酷路泽也成为了经典,并且我们今天的主角-福特探险者作为一款硬派SUV,它有着亲民的售价和可靠的品质,必火。

福特作为一家百年车企,其历史底蕴不可忽视,不过近年来美系品牌被日系和德系稳压一头,大众、丰田和本田等车企成为主流,这说明了时代的潮流在改变,消费者的审美理念也有所变化,因此福特旗下大部分车型在国内并不受待见,探险者除外,毕竟就产品力而言,探险者采用的是纯进口方式入华销售,有着10年都难开坏的实力,完全可以比肩普拉多,更何况它还在以下层面的表现也足以证明其产品力的可靠:

外观层面,探险者有着城市SUV不能比拟的霸气感,具体点而言,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层叠式的设计且左右两边的LED灯富有震撼力,引擎盖虽说并没有用繁杂的线条,可是车头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因此光是这个气势就不是途昂、普拉多能够相比的,侧面超5米的车身使得其车身从骨子里面散发出流畅的感官体验,方正的造型搭配宽大的轮毂,十分运动,至于尾部最大的亮点则是那双边双出四个圆筒状的排气管,有着跑车的风范。这硬派SUV必火,纯进口10年难开坏,标配四驱比普拉多还廉价8万!

舒适性层面,优秀的行驶品质带来灵敏的路况反馈,同时其颠簸感得到了有效的抑制,何况长宽高分别为5064*2005*1798mm的尺寸带来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没有丝毫的局促感,流体式车身设计还能够减小风噪,同时其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也得到了控制,营造出超越普拉多的静谧感,另外,探险者的座椅该有的功能都齐备,包括加热、通风、记忆、腰部支撑等,那么车内人员的驾乘舒适性何尝得不到保障呢。

操控性层面,探险者的各种物理按键布局合理方便,中控台处的镶嵌式触摸大屏使用起来十分流畅,真皮方向盘不仅仅指向精准、毫无虚位且还具有换挡、加热、记忆等功能,在同级中已然是顶尖水准,辅以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泊车入位等,它的操控性能自然能媲美普拉多、帕杰罗等SUV,而且它还可以在标准/舒适、越野、雪地这三种驾驶模式上做出切换,进一步为其越野性奠定了基础。

动力层面,探险者全系标配的是适时四驱系统且发动机采用了2.3T/3.5T的涡轮增压,其中3.5T还配的是V6缸,能够爆发出356PS的最大马力和501N.M的峰值扭矩,结合2.2吨的自重,它的加速性能极为出色,并且其实测油耗仅为10L出头,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中,如此的燃油经济性想必没有人不满意吧,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换挡逻辑清晰的6AT变速箱。

缺点层面,探险者车内的异味比较重,因此新车需要稍作处理,远光灯亮度不足,悬架减震偏硬,这些问题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的毛病,毕竟车无完车,何况其如今以42.28-60.68万在售且有着6万的优惠,比普拉多整整廉价了8万,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想必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

总之,具有越野性能的SUV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以销量来评判一款车型的好坏有失偏颇,但若是在颜值、操控、舒适性、行驶品质等各个层面均表现出色,那么我们就可以判定这款SUV在同级中肯定是顶尖水平,探险者就是如此。当然我们还要明白一点,不管是哪一款车均有缺点,就好比普拉多在口碑上面不得人心,毕竟日系车如今均是处于这样的情况,因此购车的时候根据实际需求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