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E猎装车效果图 中网采用数字屏幕 奔驰SL的未来设想

【新车迷网 海外新车资讯】据悉,梅赛德斯 - 奔驰SL的销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稳步下滑,迫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其第七代 奔驰SL汽车进行彻底检修。

根据国外汽车媒体的最新消息,梅赛德斯 - 奔驰打算重新打造SL轿车,并将其作为一款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型推出,与当前的车型相比,更类似于奔驰AMG GT。为此,AMG将大量参与这款车的开发。它还将使用与下一代AMG GT相同的模块化运动架构(MSA)。

设计师埃姆雷·胡斯曼(Emre Husmen)提供了一个经过彻底改造的SL的外观效果图,将它重新命名为SLE,它的特点是采用电动动力系统,并重新定位,从跑车重新定位为a shooting brake中文名为猎装车。虽然采用电动传动系统将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但这也代表着新的车身风格,这将使它更实用、更宽敞。

"shooting brake"这个词其实是欧洲人对三门旅行车或者是加长的掀背汽车的叫法,双门的旅行车(也许奔驰不太喜欢这种叫法),却暗合了常说的shooting brake(猎装车)的概念。

而且,必须承认,埃姆雷·胡斯曼设计的SLE看起来非常好。在前面,因为采用电力动力系统,使得传统的进气格栅被一个大型的数字显示器所取代,这个显示器可以配置成显示许多不同的东西。

SLE和当前SL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是Shooting Brake的细长引擎盖,但前者配备了一个光滑而富有侵略性的车顶线,这可能不会提供太多的头部空间。在后部,采用卡通形状的LED尾灯,狭窄的后车窗和四边形双排气管,整个车尾看起来十分卡通。

上图为由Giorgi Tedoradze渲染的奔驰SL效果图,和前面的奔驰SLE效果图不同,看起来更适合量产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