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主品牌四驱车,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只需要15万

导语:这款自主品牌四驱车,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只需要15万

广汽传祺汽车,是我国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其口碑在我们国内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如说传祺GS4口碑被哈佛H6都要好,GA8也曾被政府采用接纳商务人士的汽车,传祺汽车在国内发展的速度还是可以的,而在16年的时候,广汽传祺发布了一款中型SUV,广汽传祺GS8车型,如今售价最低配官方优惠以后仅仅需要15万可以买到手的7座车型,到底怎么样呢?

从外观方面,这款车看着非常的霸气,曾经也被称之为国产的汉兰达,前脸方面,首先大灯采用的是四个矩阵式大灯组,LED的光源,从正面看的话,看着非常的大气,辨识度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高的,大灯组被LED的日间行车灯所包裹,无论是在白头还是在晚上,这个车灯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中间有四条镀铬饰条装饰,看着档次感一定也不输汉兰达,下方的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看着很有安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长度达到了4.8米,轴距也达到了2.8米,在空间上面可谓是中规中矩了,搭配了19英寸的大轮胎,作为一个SUV来说,表现还是可以,过个山路越个野还是没有任何压力的,这款车在层次上采用的是白黑白黑的的设计,白色的悬浮车顶加上一体式的黑色车窗加上白色的车身和下方地盘采用黑色的设计,看着很不错,尾灯辨识度不是很高,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设计是很漂亮的,最起码沉稳大气!

内饰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内饰方面首先采用了机械的仪表盘,两侧的大仪表盘有一个行车电脑,多功能的方向盘触感以及反馈都是不错的,电动记忆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后玻璃窗的一键升降都是有配备的,内部空间,坐在驾驶位置一个176公分的人坐里面,调整好最佳的驾驶姿势,头部空间还有1拳+1指的空间还是不错的,这款车配有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和自动驻车功能,功能上还是很完善的,而且在高配版本中还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加上氛围灯,整体的氛围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3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201匹马力,在动力方面完全是够用的,而且这款车还有四驱版本,与之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家用上完全够用,而且现在优惠幅度也不小,所以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