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销量破4千!1.5T榨177马,将思域赶下“网红王”宝座

7天销量破4千!1.5T榨177马,将思域赶下“网红王”宝座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前些年算是一直由合资车企把控的,属于它们的“一言堂”但是自从国家慢慢变得强大之后,就连起步比较晚的自主品牌都也是纷纷实现了“黑马”般的逆袭,在销量上的飞跃也是在向世人证明,国产也有好车这个观点,很多的工薪阶级也是从中受惠,能够负担起汽车了。

7天销量破4千!1.5T榨177马,将思域赶下“网红王”宝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UV是来自吉利旗下的这款缤越了,为什么说这是一款“网红车”也是因为在还没上市前,就曝出了缤越这款测试车侧翻了的意外事故出现,在网上也是被很多的网友吐槽。

很多人都是在担心上市之后,这款车的市场热度会有所影响的。但是没想到上市的时候,缤越的指导价只有7.88万起,也是吸引了很多朋友来试驾,在一番接触后也是选择了它。

从内饰上看,这款车丝毫不输一些合资车的,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是当下SUV车型里最主流的一个设计了,超大的全景天窗也是给车内提供了很好的视野。而且车内整体的运动感氛围营造的很不错的,座椅还使用了红黑两色搭配,也是为了用红的奔放感来进一步提高其运动性能。

而在动力配置上,也是搭载了当下最具有争议的三缸发动机,其中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是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综合油耗控制在6L左右,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7天销量破4千!1.5T榨177马,将思域赶下“网红王”宝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