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杀手回归!北汽银翔正式宣布复产

【有车大师:汽车行业新闻】一提起北汽银翔汽车,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旗下的幻速和比速两大品牌可是被号称为“五菱杀手”,在近日,待产已久的北汽银翔汽车宣布正式复产,现场还发布了最新车型——北汽幻速S3L的下线消息,并称将严格执行复产计划。

北汽银翔是由北汽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企业,在2012年11月建成并投产;2014年3月,正式成立幻速品牌,一口气发布了幻速S2/S3两款车型,无论是尺寸还是定位定价,两款车明摆着是来砸“神车”五菱宏光的场子,凭借着优秀的表现,幻速品牌仅仅用了两年,便创下了产量60万辆的傲人成绩。

但自从2017年后,北汽幻速的销量开始大幅下滑。直到今年7月份,迫于企业经营困难,北汽银翔宣布了停工待产。

大师总结:而此次复产多亏了合川政府、北汽集团和银翔实业三方的鼎力相助,据悉本次增资的规模为北汽集团的10亿元人民币、合川市政府的5亿元人民币以及银翔实业的5亿元人民币,这些资金都用于幻速和比速的品牌复苏中,大师也希望“五菱杀手”能快速缓过来,继续为大家推出更好更有性价比的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