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改款福特探险者新增ST版本 后续或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福特在今年第一季发布2018年的产品计划,其中包括福特大型SUV探险者Explorer。 然而,2018年正在逐渐走到尽头,但有关这一经典SUV的消息迟迟不见。

福特在北美21日宣布,全新大改款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于2019年1月9日在底特律福特体育场正式发表。据拍到的测试伪装车来看,新一代探险者已捕捉到了XLT车型和高端Platinum捕获,在这个系列中,还有一个ST性能版本!

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将与林肯Aviator飞行家共享CD6模块化平台, 该平台配备了后轮驱动系统。 后轮驱动也很可能会用于大改款探险者。 福特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作为选项。

在动力部分据外媒资料指出,在发动机动力部分,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配备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ST性能版本应为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于新型林肯飞行家,最大马力输出为400hp / 55.3kgm。

此外,由于底盘和林肯飞行家之间的共享关系,新一代福特探险者不仅拥有一般的内燃机动力,而且还计划为此推出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目前计划于明年初正式发布2020年车型,预计将在福特芝加哥工厂大规模生产,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出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