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再次提醒!12月起,进隧道没做这动作的,要罚款200元

如今国内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的收入水平也正在慢慢提高。可以看到的是,最近几年,我国道路上的小汽车是越来越多了。随着汽车的不断增多,国内交通事故频发,车主的安全受到了很大的威胁。这其中就有很多是因为司机开车不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导致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就因为操作违规导致了。现在汽车上的主动安全装置很多,例如自动刹车、手刹、自动车距报警等等,还有汽车灯都是可以保障车主安全的。国内很多道路上都是需要开灯行驶的,要是不及时使用灯光的话,那就会导致很多不安全因素在里面。

因此,交警:再次提醒!12月起,进出隧道没做这动作的,要罚款200元,相信很多车主在路上行驶的时候,不管是高速还是国道,都会有多多少少的隧道,而且这些道路一般建设在了山底或者是地下,那相对来说光线还是比较黑暗的,虽然里面会装置一些灯光点亮,但很多车主还是不清楚前面的事物,按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到咱们汽车的灯光了,进入的时候要车灯。

现在的新规定,进入高速隧道时,不管隧道内是否有灯,那车主也是需要自己动手,将自己的前近光灯打开,同时还需要减速慢行。要是因为车主没有打开灯,后者是开车不及时,那就会被隧道内的摄像头拍下来,导致罚款200元的处罚了。这样的判断完全就是依靠电子眼的,只要你经过电子眼不打开,就算你是没有开灯光了。所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这也是为了大家的行车安全。

隧道口电子眼抓拍是新增的,目的就是减少大家进入隧道不及时开灯,确定文明行车的行为。隧道没有开灯的处罚还是比较严格的,那要是与你自身安全来进行对比,我相信很多人就不会说交警就知道罚款了吧,毕竟人家这些交规都是关乎着你的生命安全。而且你只有去遵守,才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目前进入隧道口抓拍已经在上海长江隧道口实行了,估计全国各地的车主看到此消息以后,应该和会明白为什么要及时开灯了。

开车安全意识是每位车主应尽的责任。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