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新车,准备换车的你,决定换哪款了吗?

车的更新换代跟电子产品不相上下,让人目不暇接,眼看着2018年就要过去了,你今年买车了吗?买的什么车,都满意吗?想换掉现在的车吗?小编今天就来带你看看即将在2019年上市的新车,你后悔了吗?

第一款就是在2019年即将引进国内市场的沃尔沃v60,拥有你对旅行车所有的幻想,个性化的外观设计,灵巧的车身,简洁有力,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大,出去旅行的行李可以很轻松的放下,后排的座椅还可以随意调整,非常的方便。2.0T的发动机,比上一代明显提升了很多,19寸的全新轮毂,非常符合沃尔沃v60的定位,轮毂看起来非常的豪华,上档次,设计的非常漂亮。相信上市后应该会有很有人喜欢它。

第二款是讴歌RDX,这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被称为最强动力组合,功能繁多且受到好评,扭矩比上一代好太多,2.0T发动机,给你最好的乘坐体验。外观也改变了很多,变得更时尚和年轻化,也加入了很多的科技元素,让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讴歌RDX的轮毂也是精心设计的,只要你认真的看细节就会知道,讴歌RDX倾注了多少心血。车的消费群体定位主要也是当下的年轻群体,总之RDX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

第三款是凯迪拉克XT4,这款车很有辨识度,外形十分动感,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内饰的做工非常细,看来是很用心,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用料非常讲究,凯迪拉克XT4的车灯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非常的有设计感,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改变了很多,也是2.0T的动机,有比较期待的朋友吗?记得随时关注哦。

第四款是林肯鹦鹉螺,这款车最突出的是它的动力系统,2.0四缸发动机,双涡轮增加,展现了林肯独一无二的动力系统,全轮驱动,动力提升的不止一点,简直酷到没朋友。内饰还是熟悉的林肯风格,非常的有亲切感。

第五款是捷豹I-Pace,这是一款电动汽车,最近几年活跃在市场的车型,是以技术为指导的一款新型车。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小编很喜欢捷豹I-Pace的轮毂,很漂亮,外观更是没话说,漂亮的让人第一眼就会爱上,自动泊车功能,操控精准,没有虚位,续航能力也让人非常满意的,内饰的设计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小编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你们有喜欢的吗?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