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四溢 坚固可靠

【2018年12月24日,北京】雪花一片片地落下,与缤纷斑斓的彩灯相映成趣,熟悉的圣诞歌谣在街头巷尾回荡,共同营造着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氛,暮色中的城市处处洋溢着圣诞来临的喜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赶快驾乘魔法座驾——大众进口汽车夏朗畅享版,与家人一同开启期待已久的圣诞聚会吧。

神采奕奕,闪亮登场

暮色中,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闪亮登场。宽厚的前脸配合双层横向进气格栅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进一步拓展横向视觉宽度,搭配线条简约却硬朗壮硕的车身,魔法座驾更显宽大温暖,安全感十足。限量供应的“海潮蓝”车身颜色与圣诞气氛相得益彰,宛若深冬的冰雪精灵。除此之外,夏朗畅享版还拥有限量的“暖心红”配色,为节日再添温暖与热情。

车内更是暖意融融的。夏朗畅享版舒享型采用“Titanium Silver”银色嵌饰,让车内如银装素裹,尽显纯净与静谧。尊享型配备“Piano Black”钢琴黑嵌饰,如深冬的夜空般深邃而雅致。打开全景天窗,能够覆盖后排的超大面积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开扬感,即刻开启浪漫的星夜旅途。夏朗畅享版尊享型还配备\"Vienna\"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温暖包裹着你的身体,为你褪下一天的疲惫,以最好的状态准备接下来的圣诞Party!

其乐融融,携手同归

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如暗夜中的精灵穿过熙攘的城市街区,下一站:圣诞采购!夏朗畅享版配备电动尾门,无需费力抬起,便可打开神秘的惊喜聚集地-后备厢。同时,默念魔法密令“Easy Fold”,后备厢载物空间便可在300L至2297L之间随意变换,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圣诞礼物盒子均可轻松装载。

继续前行,远远之中你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宝贝们兴高采烈地和她讲述着一天发生的趣事,魔法座驾已停靠在路边,等待最亲密的家人加入此次圣诞旅程。魔法因子也在静静酝酿,萌宝们轻拉侧滑门的把手,车门便毫不费力的缓缓开启,同时,“Easy Entry”轻松进入功能也正在发挥作用,轻轻扳动轻轻扳动第二排座椅肩部的开关,即可实现座椅的前倾、前滑,进入后排乘坐空间更加方便。

进入车内后,一股暖意袭来,驱散了隆冬的寒意,这要归功于带有后排独立出风口与第二排座椅温控按钮的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温度关怀。夏朗畅享版还为家人准备了33处储物空间,宝贝们的水杯、小书包,她的手套和笔记本电脑都可轻松收纳。

漫漫长路,欢歌而行

圣诞节的热闹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了新鲜与活力,却也让城市变得有些拥堵。夏朗畅享版配备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指尖轻触即可与6.5英寸彩色触摸屏进行交互,为你提供圣诞出行的优化路线。同时,更有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可为你量身定制更加完美的圣诞聚会方案,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涵盖呼叫服务、在线服务与远程监控等功能,出行无忧才能畅享节日的欢腾喜悦。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音乐总是能将节日的氛围渲染得恰到好处。宝贝们哼着今天学到的歌曲,魔法座驾也跟着一唱一和,洒下一路欢歌。夏朗畅享版不仅配备CD/MP3播放、DVD播放、SD卡插槽、AUX-IN音频输入、蓝牙电话等功能,还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兼容Apple CarPlay,MirrorLink和百度CarLife平台,实现车载系统与智能手机的屏幕共享,播放不仅可以为宝贝们伴奏,还能播放更多不同的圣诞歌曲。

风尘仆仆,安全到家

夜色渐深,宝贝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吃圣诞大餐?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搭载第三代EA8882.0 TSI发动机,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配合,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动力强劲,缩短漫长的驾乘时间。不仅如此,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前后独立悬挂能够进一步保证车辆卓越的滤震能力,既有恰到好处的硬度使得车辆平稳行驶,又能够较好地吸收冲击,将震荡与颠簸的影响降到最低,让舒适一路随行。

夏朗畅享版不仅是拥有神秘能力的魔法座驾,更是时刻待命、以实力自证的安全护卫——曾在苛刻的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获最高五星安全认证。车辆后排的每一个座椅都特别留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宝贝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同时,夏朗畅享版还配备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等安全辅助科技,不管是在途中亦或是抵达目的地,都能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全程守护暖心平安夜。

舒适温馨的驾乘空间、藏满惊喜的储物空间、劲畅而平稳的动力系统、全维呵护的安全配置……这是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为你准备的圣诞惊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平安夜的狂欢意犹未尽,圣诞钟声已敲响。你知道魔法座驾夏朗畅享版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吗?天大地大,愿能与最亲密的家人一起回家。

layout: 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