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内涵双管齐下 试驾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自从花重金从奥迪挖来了知名设计师艾格后,从宋MAX、全新一代唐再到今天的主角——秦Pro。进入到新时代的比亚迪用颜值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曾经不擅长的领域,而除了颜值外,今天要试驾的这台秦Pro还有很多内涵所在。

作为比亚迪秦的全新车型,秦Pro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开发。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秦Pro未来将提供燃油、DM(插电混动)及EV三种动力系统。而此次试驾的车型为燃油版本。

秦Pro的车身长宽高为4765mm×1837mm×1500mm,轴距达到了2718mm,在同级别中占有领先地位。

内饰部分采用了很多直线条元素,整体效果干练又颇具豪华感。中央12.8英寸悬浮显示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所在。它能够横屏和竖屏两种方式摆放呈现。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料配以缝线处理点缀,观感和触感都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我们此次试驾的秦Pro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整体来看,外观上的第一印象给人的感觉很好,内饰用料和做工,尤其是多媒体系统的可玩性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的。再加上1.5T配6速双离合可靠且够用的动力组合,此次秦Pro的推出明显更接近成功。目前该车已正式开启预售,燃油版自动挡预售价为10万-12万元,DM版补贴后预售价16万-18万元、EV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7万-19万元。

(注:转载自新浪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