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神车”诞生了, 油耗5.9L, 国六标准, 轻松破万

如果观察一下现在车子的销量,大众当之无愧大佬,近几年来,大众为了网罗各个群体的消费者,在车系方面划分得非常的精细,最重要的是不管在哪个领域都很吃得开,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大众最近卖得很火爆的车系-大众途岳,来了解下吧。

这款车11月份卖出10547台,证明这款车的实力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了,从它的外观上看起来,前脸还是保持了大众一贯性的设计,改变得并不是太大,为了这款车的硬派感在线,线条运用的比较的平直刚硬,它的的长度是4453,宽是1841,高是1632,而它的轴距则达到了2680,空间表现普普通通。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说完外观,再来看一下它的内饰,大众在内饰方面一向打造得简简单单,一般不会带给消费者多大的惊喜,但是每个配置都配备得很到位,能让消费者用起来得心应手,没有弄得眼花缭乱,给人很错乱的感觉,用料方面是用的软性材质,中控台还加入了实木材料,非常的良心了,而且在系统配置方面,像是全系标配led大灯,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驻车,发动机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等等也都是很好。

最后来看一下它的动力,它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1.4T和2.0T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很稳定,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低至5.9L,而且该车还是国六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