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银翔复产,国产兰博基尼urus量产有望了?

说到兰博基尼urus,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大名吧,全球最奢华的SUV之一,价格高达300万。这样的顶级豪车当然是没有引进国内生产的,那么标题中的“国产兰博基尼urus”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6月的重庆车展上,北汽银翔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幻速C60,这台车是幻速尝试向中高端领域发起冲击的首款车型,据称其价位将在10-20万区间。

让人们感到诧异的是,这台车的外观酷似大名鼎鼎的兰博基尼urus,但又不像众泰SR9那样完全克隆保时捷macan的外观,而是在借鉴的同时又有很多自己的设计理念,虽然一眼就能看出外观上的相似点,但不会给人特别强烈的“山寨感”。

幻速C60的横空出世可谓是小小地轰动了一把,当时据称新车将在12月正式量产上市,于是很多人开始翘首以待十多万买“兰博基尼urus”。

然而仅仅一个月后,就有消息传出北汽银翔停产了,最初官方还遮遮掩掩地称只是“放高温假”,最后传闻被证实北汽银翔旗下的幻速、比速两个品牌宣布停产。十多万的“兰博基尼urus”?想都别想了。

不过最近又有好消息传出,在重庆合川区政府、北汽集团、银翔实业的“共同努力”下,三方融资20亿,终于推动了北汽银翔的复产,而且复产后的首台车幻速S3L已经于本月21日正式下线。

那么问题来了,银翔复产了,幻速C60是否有希望了呢?如今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肯定是不能兑现当初“12月上市”的诺言了,但愿来年能看到希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