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和广汽传祺GA8,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辆?

汽车对于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吧,现在几乎是每家每户都是有的,多多少少对汽车也是了解的,如果现在有要想买车的小伙伴,小编在这给大家推荐两款车,一款是本田雅阁,还有一款就是传祺GA8,这两款车还是很适合年轻人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时尚,那么这两款车到底怎么样,小编在这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首先我们先来欣赏一下这两款车的外观

广汽本田雅阁

广汽传祺GA8

那么我们仔细看一下广汽本田雅阁的外观,雅阁外观进行了颠覆性的革新,意在重新定义中型车;同时用众多黑科技带你感知未来。走起了运动风,告别了原有的商务、稳重,融入更多轿跑元素的它更容易打动年轻人。“断舍离”已成为时下设计主流,去掉复杂的线条和赘肉,让它重新焕发活力,才能打动现在的主流消费群体。再加上微微外扩的翼子板,都为它增添了几分动感。

我们再来看一下传祺GA8的外观,整车设计依旧商务气息较浓,大气成熟;后排座椅宽大规整,造型类似大沙发,舒适度高。车头采用家族式凌云翼镀铬中网,突显大气,整车设计协调匀称,商务气息较浓。简洁的车侧没有过多臃肿的线条,这让超过5米的车身比例也较为协调。尾部展现成熟稳重的风格,没有花哨的设计,比较低调。头灯组均采用LED光源,亮度高,照明效果出众。

我们再来看一下广汽本田雅阁的内饰设计,方向盘上一共有16个快捷键,每个按键形状都不一样,在这些细节上处理的很用心内饰设计就没有那么年轻了,还用了多处木纹饰板,出风口延伸到门板上,为了增加视觉宽度,提升环抱感。左侧为虚拟仪表,右侧为机械仪表,启动时指针都会有大幅度的摆动,显示内容丰富但并不花哨,读取轻松。

我们再来看一下广汽传祺GA8的内饰设计,四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看起来较为沉稳,握感不错。内饰设计大气沉稳,深色木纹装饰更显成熟,适合商务场合。增加了蓝色光圈,彩色液晶屏更大,科技感更强。10.1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较高,显示效果细腻,操作流畅。主菜单图标很大,方便您准确点选。开启此功能,车辆会根据温度自行开闭座椅加热。

我们再来看一下广汽本田雅阁的动力方面,雅阁全系采用1.5T发动机,保障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动力,最大功率143kW(195Ps)。完全够用了,主要在市区,超车也轻松,只要不是遇到高原的长上坡,这动力绝对没问题,方向盘精准,方向盘还是挺轻的,开着舒服,容易上手。视野也不错。

我们再来看一下广汽传祺GA8的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300Nm,动力十分充沛。起步一点都不肉,后面动力跟随很快。简直是杠杠的 、上高速很有信心。商务座驾,平稳到位,不追求运动感,操控非常精准 ,方向盘也比较的轻,操控起来不是事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