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曾曝光,加燃油宝排放不降反升,别再听信传言车坏了就晚了!

央视曾曝光,加燃油宝排放不降反升,别再听信传言车坏了就晚了!

大家有没有在加油站加油时被推销燃油宝呢?很多人都会在销售的巧舌如簧之下选择购买试用。但买上之后却发现它的效果并没有传说的那样神乎其神,一般都放在了仓库里让它落灰。燃油宝也就是燃油添加剂,很多人觉得它能够减少排放还能清理积碳。

但我们大多人的认知好像是错误的,曾经有记者联合中科院院士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调查.央视曾曝光,加燃油宝排放不降反升,别再听信传言,车坏了就晚了!我们使用的汽油在没到加油站的时候就已经有油路清洁剂,所以说燃油宝的存在只是多此一举。

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中科院的研究员用燃油排放实验做完一定考察之后得出的结论,若在此过程当中使用或者顺序不对,还会对我们的发动机造成一定的危害,若过多使用还会让积碳增加,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颠倒的事情。

如果我们的发动机经过不良的使用之后尾气排放会增高,还会出现抖震之类的问题,所以院士和记者在互相协调之下展开了长时间的实验以及测试,最终得出结论在使用燃油宝之后气缸依然是非常脏的状态状态。

然而很多车企对于自己生产出来的燃油宝质量并不很关心,只不过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而生产的。有一些不乏劣质。用燃油宝排放不降反升?央视曾曝光,多名院士实验测试得出真知!在所谓的清洁发动机功效之后或许会损伤堵塞我们的节气门。

对于燃油宝能够省油这个问题只是道听途说,其实它对我们汽车的负担是有极大的增加,尾气排放的恶化也有一定的加剧。当然如果真的是品质特别优良的燃油宝价格一定是昂贵的,那我们可以选择性购买,但如果是普通的经过推销的廉价燃油宝大家还是不要入手,再便宜也是白花的钱,何况对我们汽车造成的损坏是得不偿失的大家使用过燃油宝吗?可否在下方分享一下您的使用经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