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梅萨校区赢得自动驾驶汽车挑战

【手机中国新闻】由于世界上第一个共同创造的自动驾驶电动班车项目成功进行,东谷技术学院的学生很快就可以在校园内搭乘自动驾驶校车。位于中央大街和多布森路的东谷技术学院梅萨校区已经是Olli杯本地汽车挑战赛的获胜者,这意味着该校区能够获得两辆8人无人驾驶Olli班车,其试用期约为三个月。

东谷技术学院梅萨校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州立大学都参加了第一次挑战试验。这一全球性汽车公司邀请了市政当局,校园和指定地区为其奥利自驾班车进行短期的测试。评委评估了这些提交材料,并选择了EVIT区和其他几个地区进行凤凰城地区部署,该公司尚未公布其他申请者。

EVIT是亚利桑那州的第一个联合技术教育区,将与Olli工程师分享其数据,以帮助改善其性能并为未来模型提出灵感。“Olli自动驾驶班车已经颠覆了我们对交通运输的看法,它向我们展示自动驾驶汽车同样是安全的,可持续的和实用的,”Local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伊罗杰斯如是说,“随着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着各种见解。”

自动驾驶校车

总部位于钱德勒的Local Motors专注于3D打印移动解决方案,曾帮助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全3D打印车。他们称呼其自动驾驶车辆“为改变移动性的未来而设计的穿梭机”。自动驾驶车辆的潜在用途包括城市,公司,医院,校园,体育馆,娱乐区以及人们需要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任何交通选择。

EVIT将与该公司进行哪方面的合作仍然不得而知。由于该挑战是“封闭的”,Local Motors公司并没有公开这些计划。无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Local Motors工程师都将很快开始绘制自动驾驶车辆运行图。想象一下,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些自动驾驶车时,它对你来说是全新且闪闪发光的。

经过几周的测绘,官员们希望在下个月底之前为公众部署大量的班车服务,以便在梅萨和萨克拉门托使用。Local Motors公司已经宣布华盛顿特区将是其第二次挑战的地点,这一最新的挑战对华盛顿特区参赛作品的开放日期将一直持续到2月6日。美国智能交通学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ilen Bhatt表示,“Local Motors公司的Olli挑战一定会引发更多关于自动交通的创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