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手动挡的车,最好不要这样挂挡,会严重损坏汽车变速箱!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首先购买带有自动档的汽车,因为自动档比手动档更容易操作,特别是在高峰时间交通堵塞时。事实上,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购买自动档更安全,所以他们只需要坚持前进档,然后观察路况,不会因为换档而匆忙。然而,许多人在自动档驾驶时只使用一个D档,停车时使用一个P档,倒车时使用一个R档,其他齿轮如S档、L档和数字档都很少使用,但是这些齿轮实际上有自己的用途。今天的迷你编辑器将向你展示,当你驾驶自动变速器时,最好不要做这些会严重损坏汽车变速箱的动作。

第一点:当等待交通灯时,应该穿上什么装备?一些人说把d - gear赚钱机的刹车带上,另一些人说换成n - gear然后再换上刹车,其他人说直接换成p - gear。事实上,等待红灯的正确方法是不到30秒钟,或者我们可以挂上d档并短暂停留刹车。然而,对于超过30秒的红灯,我们应该挂N档,踩刹车,记住我们不能挂P档。如果后面的车辆在这个时候没有停下来,并且在我们的车的后面,那么我们的车会挂在P档,齿轮箱会被锁在外面,如果严重的话会被直接报废!

第二点:当走下陡峭的长坡时,有些人会抓住D,然后踩刹车。事实上,这样做也会破坏齿轮箱,加速制动系统的磨损和老化,甚至导致制动失效。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档位切换到L档,即低速档或数字档,爬坡时也是如此。毕竟,有那么多齿轮,当然不仅仅是家具,还有存在的原因和用途。当我们驾驶自动汽车时,我们可以学习并尝试使用它们。

第三点是有这样一种误解,认为汽车不会挂档,然后在空档使用惯性,这样汽车就不会耗油。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想法,不仅不会节省燃料,还会损坏我们的变速箱。今天的汽车都是由电喷公司设计的,这与以前的化油器汽车不同。当我们使用空档齿轮时,油泵不会正常供油和润滑,这将提高变速箱内部的温度,加速齿轮之间的磨损。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

第四,我们仍然有许多朋友喜欢挂掉P档,停车后停下来处理刹车。事实上,这样做也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踩下刹车,停车后拉动手制动器切换到P档。否则,如果汽车受到外力作用,锁定的变速箱将会受到严重损坏。嗯,这些是你计划驾驶自动汽车时需要注意的点。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你有什么技能?和你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