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前1.5T被质疑, 如今月销2万台人人叫好, 仅12万起

世界上一切事物都在不断变化和进步,停滞不前等于落后。目前,环境问题日益严重,汽车尾气排放是城市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汽车的节能减排越来越有必要,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其高效、缓慢地取代市场上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未来汽车动力装置的主流。1.4T发动机在市场上现在有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力量,越来越多的型号承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诞生于1972年的第一代本田思域汽车在1974年通过了美国最严厉的环保政策-马斯基法案,使它成为第一辆达到目标的汽车,震惊了世界。

目前,经过40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是第十代公民,全部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型在市场开始时就受到质疑。石油的数量不断增加,石油乳化等问题不断受到质疑。但它仍然每月销售2万辆汽车,评级很高,而且超过120000辆8.7辆,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车型。

本田思域能否获得市场认可,取决于其悠久的汽车制造历史,这使得它在质量上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以下两个方面:当然,没有人是完美的,没有汽车是完成的。这辆车也有一些小缺点。

首先,外表年轻英俊,空间表现出色。思域可以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它的外观自然属于它的添加,镀铬的装饰物穿过正面是连接到前照灯的两边。他们是时尚和运动。该大小的思域是464,900,800,1416毫米,从侧面看起来流线型完美,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

此外,轴距为2700毫米,虽然在空间性能无法与中型汽车相比,它已足以主宰紧凑型汽车市场。在170厘米的身高调整了前排的位置后,他在后排还有一个拳头和四个手指。坐起来属于更宽敞的类型。

第二,动态性能很强,远远超过2.0L的自然灵感。思域1.5T虽然属于紧凑型轿车,但其性能远远超过了天声2.0L、凯美瑞2.0L等自然吸气型。

1.5T型汽车配有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海里。悬架系统还配备了预麦克弗森独立悬架和后部多连杆独立悬架。使该车加速性能优异,高速行驶特别稳定,100公里加速也只需8.7秒。

根据许多用户的反馈,本田思域也有一些小缺点。大多数人认为它的外部油漆薄易刮,底盘低,不规则的道路很容易刮到底盘上。

本田思域已经走过了十代人,各方面的质量都比较可靠,特别是自第十届思域上市以来,虽然最近上市受到质疑,但随着经验的运用,口碑越来越好,每月销量超过2万辆,同时其实力也更加强大,1.5T型的价格仅为12.99~169900,属于这类车型中最强大的型号,其100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6L左右,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