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动汽车市场中,哪些车企更受消费者亲睐?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以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代表的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也成了汽车市场中的常客,但因为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安全方面的技术短板,目前不少消费者会在购车时基于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的混合优点选择混动汽车,那么在一众混合动力汽车品牌当中,哪家企业更受消费者的喜爱?

其实提到混动汽车,相信多数消费者第一印象便是丰田旗下的对应汽车产品,事实上,丰田在混动汽车上的研究的确可以称作是领航者,三十年科研成果以及技术的积淀,不论是在哪一个层面都可以说是世界顶级,也正是建立在这样的技术条件之上,丰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是众多车企所追逐的标杆。

不过除去丰田旗下的混动系统之外,通用、本田、福特等大型跨国汽车生产厂商也在汽车的混动系统上小有成就,因为混合动力的研发和发展需要大量的资金以及技术铺垫,所以目前国内大多数的汽车生产厂商尽管在混合动力汽车的方向不断突破,可依旧没有什么质的技术提升。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生产厂商,丰田搭载普锐斯的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全球积累销售了50万辆,这个数量不论摆在哪一个造车企业势力面前无疑是难以超越的。

虽然混合动力汽车并不能称之为新能源汽车,可因为最大化的呈现了“优点集合”而被消费者广泛接受,并且参照目前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来看,搭载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的汽车最低油耗可以达到百公里4.5L,这样的低油耗无疑不亚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综合来看,尽管各大汽车生产厂商都在不约而同的发力新能源汽车,可基本的混动系统至今都是众多车企追求的技术目标,而丰田作为世界级汽车品牌,在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上技术布局最广,汽车量产化销售数量最高,受消费者的信赖程度也是行业领先,所以在汽车市场中,丰田的混动技术最好。

(运营人员:博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