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53年,外形不变,7万标配四驱系统,堪称国产车“活化石”!

在国产车里头,如果谈起一家拥有几十年历史的痕迹,并且陪伴着中国发展跟崛起的汽车品牌,那么大家估计会优先想到红旗。但实际上作为一个国产汽车品牌,东风汽车、北京汽车等同样拥有几十年的造车历史,也曾辉煌过。不过要是论现在还能买到以前它们生产过的汽车,还能继续上牌的那可真的要绝迹了。不过,现存的车型中,唯独它是你真正能买到的唯一一款“老爷车”,生产53年,外形不变,7万配四驱系统,堪称“活化石”国产车!

北汽212是一款富有情怀的越野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这款车早已经没了什么记忆,而悉知它的人也逐渐淡去了回忆。不过,它并没有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于1965年的它,至今已经有53年的时间,在这53连的时间里,它依旧在生产跟销售。最难能可贵的是,它几乎保留了北汽212最原汁原味的模样,并没有因为岁月的打磨而对经典产生破坏。

2019款北汽212在今天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越野车,北汽212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两款汽油跟两款柴油,售价汽油版为7.07万,而柴油版为9.68万-9.82万。即使是2019款北汽212依旧是我们印象中不变的形象,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变化,经典的车头防空灯被保留,还有一个小巧的灯罩。车头黑色的防撞架,两个大圆形的卤素大灯,以及矩形的卤素转向灯,跟现在的什么LED显得格格不入,但这才是212该有的样子。外露的防撞梁跟轮胎,一目了然。

车前轮标配了前轴头离合器,尺寸为16英寸,车尾配备全尺寸的外挂备胎。有意思的是,作为一款越野车,北汽212不能对不起这么野的外形,该车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挂和后悬挂都是采用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拥有45度的接近角跟35度的离去角,同时还有分时四驱为脱困保驾护航。7万的车子标配分时四驱,这是唯一这个价位有这个配置的车型了。

北汽212既然是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过去以往的设计,那么不仅仅是外形没做出太大的改变,内饰也是如此。车内能摸到的地方,除了座椅之外,全都是裸露的金属皮子,还包括各种裸露的线束,插头,一点也不会感到“含蓄”。而该车最安全的配置估计就是安全带了。因为除了ABS和EBD,其余所有配置不复存在,是的,因为什么ESP,或者其他任何舒适,科技配备都没有,顶多就是还有4个喇叭,一个USB和前排的一个手动空调,别说有多寒酸了。所以为什么说它活了53年,外形几乎没变,因为足够经典,也算是一款老爷车,是一款历经53年还能继续存在,并且合法上路驾驶的车型。

动力部分,北汽212搭载1.5T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只有115千米/小时。那么对于这款最牛国产“活化石”越野车,你觉得怎样呢?来一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