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神车再现江湖,且看丰田牛魔王牛在哪里?

提及丰田Supra,很多车迷朋友们都知道它简直是牛魔王一般的存在,可惜的是在2002年仅仅只有四代的它突然宣布被停产,而今年丰田官方消息称将复活丰田Supra,而且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对它的过往历史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那么,今天我们从外媒得到关于最新的无伪装谍照信息,就赶紧来和各位看官分享了,我们来看看丰田牛魔王到底牛在哪里?

早在前几日,丰田官方已经曝出了新车车头的无伪装谍照,根据照片我们可以发现,全新一代丰田Supra更多的汲取了2014年曝出的FT-1概念车的设计,炯炯有神的前大灯非常凶狠,两侧超大尺寸的进气口也是战斗气息十足,而整车的肌肉线条也真的是恰到好处,好似要续写上一代牛魔王的传奇故事。

而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是新车的尾部无伪装谍照,尾部采用了非常鲜艳的黄色外观装涂,相比之前亮相的车头谍照,要更加符合它超级跑车的格调。而整个尾部的造型也是源于FT-1概念车的设计,两侧三角形的LED尾灯,内部由灯带构成,中间丰田的Logo下方的Supra的标识也是对于上一代丰田Supra的认可和致敬,下方巨大的黑色扩散器更是充满了浓郁的战斗气息,加上两侧圆形排气装置、中置的后刹车灯以及上翘的鸭尾,运动范儿十足,但似乎概念车上巨大的尾翼没有得以保留下来。

作为第五代丰田Supra,其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想必带来的声浪也是令人陶醉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还是要等到明年的1月14日底特律车展才能知晓,不过此次的谍照完全可以算作是准量产车型了,包括新车轮圈的造型,我们都可以作充分参考。

由于采用了和宝马Z4相同的生产平台,所以内饰方面也能够看到很多宝马的影子。包括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档把、悬浮式中控屏幕等等,还是非常具有现代化的科技感的。

动力单元上,分别搭载了宝马提供了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动力输出为252马力,而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3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非常低矮的车身,加上较长的前引擎盖,总是能给人一种动力十足的视觉效果。

昔日神车再现江湖,车头和车尾的照片已经曝光,量产车基本上也就没跑了,车迷朋友心中情怀般存在的牛魔王丰田Supra终于回来了,确切信息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