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现4同号的奥迪A6,当看到车牌数字时,网友:别靠太近!

在90年代,如果谁家有辆车,那是非常风光的事,如果在十年前,如果谁家有车开,还是相当有面子的,到了如今,汽车已经普遍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谈起奥迪A6,它是奥迪汽车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它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欢。

最近,有辆老款奥迪A6出现在街头上,当看到车牌数字4个3时,网友:别靠太近!

上图便是这辆2004款奥迪A6,当年指导价:51.62万元起,它有4个发动机可供选择,1.8L、1.8T和2.4L、2.8L,其中1.8L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2.8L也是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它最大时速可达226公里。

这辆老款奥迪A6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它的车长4886mm,车宽1810mm,车高1475mm,轴距2850mm,它的中控采用四幅式方向盘设计,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小屏幕,娱乐功能齐全,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空间非常的宽敞。

就是这样一辆老款的奥迪A6出现在街头上,如果不是它的车牌号,也许人们对它也没什么兴趣,当看到它的车牌号是4个3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像这么老款的车还挂着这么霸气的车牌,实属少见。

面对这辆挂着4个3的车牌号,网友不禁感叹:当年能开得起奥迪A6,说明家境非常不错,再加上这么霸气的4个3车牌号,说明了车主身份地位不简单。后面的车不要靠太近,避免看车牌号产生追尾的事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