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何晓庆:奇瑞新能源传播绿色出行新理念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巨头的奇瑞汽车也不得不做出战略上的调整与转变。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对奇瑞未来的发展路线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阐述,让这个民族品牌的主导地位得以延续。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谈到奇瑞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强调:“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快速崛起的今天,奇瑞要敢为人先,弘扬自主创新精神,率先向新能源汽车市场发起挑战”。

说到做到,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的战略指引下,奇瑞正是推出了首款纯电动SUV,新车供推出两个续航版本供六款车型。其中瑞虎3x和eQ1小蚂蚁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其实在奇瑞汽车推出新能源汽车之前就对这个市场的前景做足了功课,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锋奇瑞汽车的销量一直居于首位,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奇瑞汽车在海外市场形成了“瑞虎”和“艾瑞泽”两大产品系列,覆盖各个市场,拥有出色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成为海外市场“明星”车型。

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的政策引导下,奇瑞猪猪新能源共享交通这一发展趋势,抢占先机,很好的把汽车分时租赁市场,进行产品布局和精准定位,让奇瑞新能源汽车eQ1成为了上班族的必备出工具。

奇瑞汽车何晓庆说,奇瑞汽车目前在海外市场的品牌、价格定位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技术远超于其他发展中国家,相信在他的政策引导下,奇瑞汽车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