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国产天籁更名为国际版的ALTIMA,于杭州上市

12月18号,全新一代天籁在美丽的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全新一代国产天籁同时也更名为国际版的ALTIMA,取代了之前的TEANA英文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增加50mm达到了2825mm。外观方面,第七代天籁在采用日产现行“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对车辆进行了大规模的年轻化设计,也显得更加运动了一些。悬浮车顶、熏黑尾灯、贯穿腰线等当下流行元素也都有采用。

相比年轻运动的外观而言,全新天籁的内饰就显得居家许多,这也是日产作为“以沙发为第一战斗力”的家用车厂商应有的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依然以舒适、家用为主打,“零重力座椅”非常柔软,十分贴合人体的坐姿,而后排的大沙发更是经过处理,对腿部的支撑更加的到位,

全新天籁采用了2.0L和2.0T两款发动机,都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2.0T发动机则是全新天籁的杀手锏,除了采用涡轮增压进气之外,还搭载了独有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14:1按需切换。新技术既可以提高发动机动力,也能够降低车辆的巡航油耗。

全新天籁还搭载了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同时,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