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发动机的好坏?维修师傅:跑到120码,不超过这个转速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很多家庭都买上了私家车。虽然汽车不再是什么稀罕玩意,但是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很多朋友买车的时候都比较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大家想买车肯定是想买一辆物美价廉,能够使用很久的汽车。一辆汽车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就是看它的发动机,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如果发动机性能好,那么汽车的性能也不会差。那么如何去判断发动机的好坏呢?维修师傅:跑120码的时候,发动机不超过这个转速!

发动机转速的高低就是它能爆发出来的有效功率,经常用来测试一辆汽车性能好坏的参数之一。有的汽车认为发动机转速越高,汽车性能就越好,这样的说法是不准确的。首先不同档次的汽车,它的性能是不同的。比如说10万左右的汽车转速是在2300左右,30万的汽车就是在2100左右,如果在贵一点汽车,转速会越小。对于大部分普通的汽车,车速达到120码的时候,转速在2300-2600之间就是正常的,说明汽车的性能还是可以的。

如果超过了这个范围,汽车在开到120码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到轮胎的抓地力不够,容易发飘,而且发动机的噪声非常大。这种汽车开着就让人不舒服,走在路上随时会感觉出故障。大家平时在驾驶汽车的时候,可以多多观察一下,如果发动机的转速过高,而且还经常抖动噪声大,那么多半发动机使出了故障,要及时去进行修理检查。如果发现的早还能修理的好,如果时间长了发动机就会报废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