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见到这辆车必须避让,撞到它真的得卖房,维修费可以买台宾利

路上见到这辆车必须避让,撞到它真的得卖房,维修费可以买台宾利

很多人都说看到劳斯莱斯,那么就得绕着开,不然不小心撞上了,那么高昂的维修费对于很多人来讲,就得卖房来赔偿了。其实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稍微一些剐蹭,那么维修费就得好几万甚至十来万。劳斯莱斯一个车灯就已经价值20来万了,一个保险杠的更换也要十多万,所以对于家底不都深厚的人来讲,一不小心给怼上,这笔维修费就是天价了。可是,真正天价维修费的是它,路上见到这辆车必须避让,撞到它真的得卖房,维修费可以买台宾利。

说到顶级豪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劳斯莱斯、宾利,有一些人还能想到迈巴赫。虽然近些年迈巴赫已经没落,但在以前,迈巴赫是可以与劳斯莱斯、宾利三分天下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最为人认识的是迈巴赫62S,马云的座驾就是一辆迈巴赫62S,其市价1070万元,但要说最贵的迈巴赫车型,你们知道是哪一款吗?

最贵的迈巴赫车型为迈巴赫Landaulet车型,其采用纯手工打造,全球限量20辆,售价高达2548万人民币!迈巴赫Landaulet于2017年11月13日迪拜车展上发布,后来也来过北京车展,由于稀少以及迈巴赫的全系停产,这款车可以说是有钱都买不到了。

迈巴赫Landaulet看上去和迈巴赫62非常相似,因为它是基于62打造的,其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可谓性能强悍。Landaulet的意思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这款车曾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迈巴赫Landaulet最大的特点是后排的车顶可以于前排独立开启,在后排乘客享受敞篷车的乐趣时,前排驾驶员头上的车顶仍然处于闭合状态。

在车的前轮上方处有”Landaulet“的铭牌,下方写着“maybach manufaktur”,象征了迈巴赫客户的身份地位。迈巴赫Landaulet和62S一样,后座拥有超凡的空间,后座的乘客可以享受两张大座椅,舒适程度堪比飞机的头等舱。迈巴赫Landaulet的后排和驾驶舱之间也有一个隔断,隔断部分采用的是特殊的玻璃板材料,乘客可以按下一个按钮使隔断变为不透明,而且这块玻璃上还内嵌了一个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迈巴赫Landaulet车内拥有两套超现代的自动空调系统,这是专门为它特别打造的,即使是在开篷的情况下,也能享受多变的温度环境。

纯手工打造和限量的代价就是超级贵,2548万的售价,什么宾利飞驰、欧陆可是连它价格的后三位都不到! 可想而知,不小心撞到劳斯莱斯都让人心惊胆战,要是撞到它,那么维修费比起宾利和劳斯莱斯可是翻好几倍的,届时就不是几十万了,而是上百万或者几百万的维修费,可以买台宾利欧陆了,卖房估计都赔不起吧。所以,看到这这辆车,还是请避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