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50下线 盲订数量超8万辆

今年8月8日,上汽大通家用MPV G50就面向消费者启动了定价活动,由用户亲自参与选配并输入期望售价。至今该活动已有超过85.8万人参与,提供了126万人次的定价数据。上汽大通把用户选择最集中的这些配置,在G50首发款中全都安排上了。这样的“用户最期待款”匹配了用户呼声最高、选配最多的配置,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及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三重保护和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档隐私玻璃等,使用户在上汽大通家用MPV G50全系正式上市之前,就能够尝鲜购买。消费者可在G50全系正式发布前,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尝鲜订购,并可享受首付30%、18期0利率及60期低息超长贷的“首发金融礼”和斑马智能系统终身免流量“首发智联礼”双重礼包福利。

此次上汽大通G50的下线,标志着上汽大通产品矩阵的又一次完善,以及南京工厂产品的进一步多元化。基于上汽大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来自南京工厂的G50可为消费者提供40个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的丰富选择,让客户自由匹配自己的Dream Car。截至目前,G50盲订数量超过8万辆,其中未见到实车就通过“蜘蛛智选”交纳订金的数量超过2000辆。这不仅彰显了G50的卓越产品力,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上汽大通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车展上线的G50极客内测版也迭代至公测版本,目前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G50定制。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供图/Jessic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