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油耗还要啥卡罗拉!家轿之王跌破五万求销量,外观同级最强

有这油耗还要啥卡罗拉!家轿之王跌破五万求销量,外观同级最强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的生活条件可以说是越来越好,而且城市发展的脚步也没有慢下来,城市面积也在不断扩,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少不了要有一款代步使用的汽车。而现在的年轻人在汽车的选择上没有什么经验,这就会导致我们在容错率方面考虑的不是很周全,而且年轻人也缺乏对于国产品牌的信任。加上进口车型价位往往都很高,导致了许多年轻人在选车方面纠结不已。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合资车中的代步神器——起亚焕驰。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入门型的经济家庭轿车,定位甚至比起亚K2更低,算是一款经济又实惠的家轿。外观上。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延续了起亚Rio的造型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虎啸式设计风格,并且进行熏黑处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搭配造型犀利LED灯源,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表现相当不错。中网增加了不少镀铬元素,让中网看起来非常时尚,给人的第一眼印象非常好。车身尺寸是4300*1460*1700mm,轴距为2570mm。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是这个价位的车已经相对来说很好。

动力方面,焕驰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可以达到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40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L这样的动力产生虽然看上去比较平庸,但放在1吨多一点的车身上面还是能做到提速轻快、动力线性。况且对于这个价位的家轿要求确实不必太多。

就内饰方面来看,内部设计采用了全黑运动风格设计,空调和多媒体区域的银饰增添了汽车能源的细腻感。配备双安全气囊,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前排乘客的安全。在后座空间,有很好的表现。内部空间还算充裕,驾驶起来舒适感较强,仅从外观上来看,焕驰的时尚程度堪比卡罗拉!这款车的高配版本提供了电动天窗和座椅的高度调节,为消费者考虑的还是挺全面的。

好了,这篇文章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阅读小编的文章,在此,小编向大家送出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小编希望大家能顺手帮忙点个赞呗,大家还有什么想和小编交流讨论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喔。您的认可是小编最大的动力,小编一定会好好加油,在大家的见证下,写得越来越好,功底越来越深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