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领域奢侈品—德国MANSORY改装的劳斯莱士Ghost古斯特2代

德国MANSORY为劳斯莱士古斯特2代开发了独特的车身大包围外观以及内饰,以更加华丽的方式打造英国豪华轿车。并且电脑ECU增加了额外的控制单元提供了更高性能提升,而只需按一下按钮还可以调节底盘设置。

重新设计的引擎盖由碳纤维制成

所有以前的车辆改装一样,随着劳斯莱斯的推出,MANSORY非常注重精确安装的部件,同时创造出奢华的个性化设计。精确的细节代表了高标准MANSORY设置的理想实现,使古斯特2代成为真正的先驱者。由于新的前保险杠带有更大的进气口和可选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使在后视镜中看到,古斯特2代也更加引人注目。

容纳更大的进气口和LED日行灯

通过轻柔地加宽碳纤维翅膀,这种印象得到进一步加强,碳纤维翅膀与新设计的侧裙形成一个单一的单元。一个完全由碳制成的超轻发动机罩完善了前部的新设计。

锐化的外观,强大的视觉存在

在后面,有一个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集成的扩散器插件为MANSORY运动型排气装置的不锈钢管留出空间。微妙的后扰流唇使MANSORY Rolls-Royce Ghost II在高速时具有更高的稳定性。MANSORY的工程师们使用预浸料高压釜碳制造了几乎所有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这是MANSORY的一个特征。这里,预成型的碳纤维元件在高压釜中永久成形,在真空中受热的影响,这保证了低重量的完美表面。

更换了MANSORY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MANSORY的内饰凭借全新设计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MANSORY运动型方向盘,MANSORY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特别的亮点。与所有其他MANSORY车辆一样,使用这款劳斯莱斯古斯特2代,客户可以用几乎无穷无尽的皮革,Alcantara,木材,碳纤维或铝装饰元素组合,以及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技术特征,组成他们自己的个人内饰。 MANSORY自己的内饰将为您实现这一目标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经典的MANSORY方向盘

Mansory古斯特2代奢华的内饰

斯特2代引人注目的MANSORY合金轮毂确保与道路的良好接触。这些也改善了操控性并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外观。配备V6标志的银色单块式铸轮配备Vredestein轮胎,前轮为265/35/22,后轮为295/30/22,保证了良好的抓地力。通过控制单元和新的连杆实现自动调平,车辆的重心降低了约50 mm,这意味着22英寸的车轮尺寸适合安装在轮拱上。

原车轮毂被MANSORY的22寸合金轮毂所取代

根据不同的客户Mansory古斯特2代可选外观色

MANSORY为了给强大的视觉效果提供支持,为Rolls-Royce Ghost II生产引擎提供了性能提升。在1500转时,大约652马力/ 479千瓦和1050牛米的巨大扭矩。MANSORY Ghost显着超过初始RPM数字(原厂数据:570马力/ 420千瓦和1500牛米时的1500牛米)。由于使用了新的排气装置和性能优化的附加控制单元,因此可以实现功率的增加。驾驶性能也受益于这些修改。 MANSORY可以在4.3秒内从站立起跑到100公里/小时,并且由于Vmax定界符,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小时。

MANSORY RR Ghost II

在90%的情况下,如果你订购了劳斯莱斯(Rolls Royce)、幻影(Phantom)或较小的古斯特(Ghost),你的司机就会坐在方向盘上,最重要的是,你是一个商人,与众不同,喜欢穿着优雅而清醒的衣服。所以你的车,应该是件衣服,适合特殊场合。如果有兴趣将Rolls-Royce Ghost II提升到另一个关注水平的客户,目前德国MANSORY for 劳斯莱士古斯特2代的全套碳纤维大包围外观件国内有现货,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汽车改装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