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日常座驾仅两辆 保镖却能顶级豪车换着开

James Stunt,他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富豪,其总资产高达几十亿美金。如果你在英国伦敦的街头看到一辆兰博基尼,后面跟着四辆顶级豪车的话,那么无疑就是James Stunt的车队了。

2011年,James Stunt娶了F1总裁的千金,两人的婚礼办得可谓是极尽奢侈,更是邀请到了众多的知名歌手表演,整个婚礼据传闻花费了1900万美元,成为世界前十大奢侈婚礼之一。

James Stunt的日常座驾有两辆,一辆是黑色的,另一辆则是眼前这款,由Mansory改装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 J.S.1 Edition特别版。Mansory将卖炭翁这个称号发挥到了极致,车身全换成了碳纤维材质,简直是“丧心病狂”!

James Stunt的两辆御用座驾都是兰博基尼,家中还有许多豪车,是给保镖们开的,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宾利欧陆、路虎揽胜数不胜数,讲真,真的好想当他的保镖!

James Stunt的车队由5辆车构成,1辆他的兰博基尼+4辆保镖车,他的保镖每次出行可以在众多豪车中进行选择,一般是两辆劳斯莱斯加两辆路虎,劳斯莱斯负责开道,而路虎则负责在后头封路。

James Stunt是卖炭翁的忠实粉丝,他的车子大多都是经过Mansory改装的,比原厂车子更加霸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