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够引入国内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国外路试谍照

随着国内旅行车、猎装版车的增多,逐渐出现了很多瓦罐粉丝,他们热爱旅行车猎装版车型。今天车道君从国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谍照,虽然目前应该不会引入国内,但是按照国内旅行车的发展,应该之后会引入。据悉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外观,前脸与奔驰新A级相似,并且采用猎装版特有的溜背造型,性感十足。

据悉,新车将采用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外观设计,与全新奔驰A级相似,同时外观尺寸也有所增加。

侧面最吸引人的就是猎装版造型,而日常使用中也比三厢车型更加实用便利,自驾游装东西不在话下。

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梯形排气尾喉也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而且较大的尾门设计也增加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车道君还没有确切数据,预计将采用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

虽然奔驰CLA猎装版一直没有引入国内,但是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猎装版车型逐渐接受,相信CLA猎装版早晚会有出现在国内市场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