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演跨年秀 谁更吸睛?

新车上演跨年秀 谁更吸睛?

来到12月底,再要5天时间,我们每个人都要向2018年挥挥手说再见。对于车企而言,奋斗依然不能止息,新车上市和试驾的脚步也要继续,上演“跨年大秀”,哪个新车更吸睛?

全新一代宝马X5青岛上市

12月23日,宝马全新一代X5青岛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西海岸凤凰之声大剧院举行,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80.99万元至90.99万元。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整体线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其进气格栅配备了自动式开闭功能,涉水时可自动关闭。新车的长宽高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毫米,轴距加长42毫米。内饰上,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iDrive控制区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奢华感十足。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致5智云互联版上市

12月23日,观致汽车成立11周年纪念日之际,旗下最新车型观致5 SUV智云互联(AliOS)版中区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良库工舍举行,新车有旗舰型、尊贵型两个配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9.49万元和18.49万元,而观致给新车特别制定了新春智选价,分别为旗舰型16.49万元和尊贵型14.99万元。据悉,基于AliOS开发的斑马系统拥有“语音交互、智能互联、智能硬件、阿里生态、增值服务”五大核心亮点。得益于阿里生态的强大技术支撑与资源优势,斑马系统能为用户带来奇妙的驾趣体验,在感知、交互、应用、平台、安全五个领域实现了突破性进化。观致5 SUV智云互联(AliOS)版用户可以通过“淘宝系”超级账号一键接入支付宝、高德、飞猪等阿里生态,以及线下众多商业服务等第三方合作伙伴业务场景,使车成为与用户共成长的智能体。

2019款宝骏530试驾会举行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2019款宝骏530不久前正式上市,共推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万元至10.28万元。12月21日,这款车就进行了全国媒体试驾会。本次媒体试驾的车型是2019款宝骏530 1.5T CVT尊贵型,它的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平行动态”的设计语言,整体大气时尚,分体式“未来眼”的LED日行灯设计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突显个性。尺寸空间上,2750毫米的轴距,使得宝骏530的后排空间充裕,全平的地台设计让乘客进出自如,同时支持后排4/6分放倒自由拓展,可获得1051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同级中鲜有对手。动力上,新车搭载新一代1.5T大扭矩发动机,以及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具有经济、运动、雪地、手自一体(模拟8速)多种驾驶模式。8.88万元的起步价格,加上其高颜值和大空间的特点,升级过后的宝骏530表现更为均衡,品质感和价值感提升明显。

凯迪拉克XT4试驾体验日举行

12月24日,凯迪拉克XT4青岛区域试驾体验日在藏马山景区举行,来自青岛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体验了这款车的性能。外形上,XT4搭载了独有的钻石切割车身、闪电日行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元素,更加年轻活力。内饰上,XT4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提供黑+棕或全黑两种颜色,中控台是一套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使用安吉星4G LTE服务,系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全景天窗在XT4上自然不会缺席,整个天窗的尺寸相当可观,透光面积可达0.75平方米,整个前排上方的天窗可以完全打开,十分通透。动力上,国产XT4全系车型均搭载全新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