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后,如何假借女友的名义,给自己买一台合资小型SUV?

圣诞节后,街上都是各种blingbling的圣诞氛围,就连空气都是收礼物的味道。

而在这样的一个节日气氛中,如果我们借着给女友准备圣诞礼物的名义,给自己买一台SUV,这岂不是两全之美呢!

那么对于年轻一代的小两口来说,其实购车就两个需求,一个是足够炫酷,另外就是实惠。毕竟大家也都不能像二代们那样,有无限的预算,所以说在满足炫酷的前提下,实惠的价格,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购买因素。

而且我们又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既要有品质上的保障,又倾向于比较有质感的车型。所以说,问题就变得很具体了,预算在10万以内,还得是有品质保障的合资品牌SUV。筛选一圈,要在10万内落地购买合资SUV,就只有起亚奕跑可以选择了。

为年轻人专属设计的炫酷SUV

在众多的全新车型中,起亚奕跑凭借时尚的外观表现脱颖而出。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

同时,活泼的车身颜色相当吸睛,撞色的搭配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对潮流的追随,作为圣诞礼物提回家,必然也会符合女友的审美品位。

奕跑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的整车设计理念,延用了“虎啸式”的前脸造型,搭配上下两条银色装饰条,整体观感大气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注重运动感的审美取向。

LED大灯的配备也为该车在视觉上增色不少,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较为饱满,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布局。

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太复杂的设计元素,非常符合现在的简约风趋势,并且车身的颜色也非常活泼,有红色、黄色以及橙色等,感觉对于女生来说很有吸引力。

另外,在内饰方面,设计上也是很简洁,上中下三个部分分得很清楚,让人看着很舒服。

为了彰显出奕跑的年轻定位,以黑色为主的中控台简约但不简单,细节处搭配了镀铬饰条与橙色装饰显得更加动感和精致,凸显新车个性的双色搭配,突出了整体的时尚感。

简约而不简单,配置直逼15万元水准

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还可以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等功能。

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足8万的SUV,奕跑的配置可谓是相当的丰富。

像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等都是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天窗、陡坡缓降、自动空调以及Carplay系统,可以说档次感很高了,这在合资SUV市场级别已经达到了15万的水准。

百公里油耗仅5.4L,皮实可靠

奕跑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和10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32.4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4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非常的不错。

这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即便是日后小两口周末出游自驾,都不用花费太大的自驾成本。就算周末跑一天,也能省下一顿火锅的经费。

而优秀的机械系统,也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多余的麻烦,兢兢业业,皮实可靠。

从6.98万起的超低价格,到炫酷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实用配置,奕跑无疑就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合资SUV。

而且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加上整车的可靠性表现,奕跑它又给你带来很省心的用车体验。所以说,这绝对就是圣诞节给自己,或者家人最好的礼物之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