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最受关注车型盘点,谁才是大家的宠儿?

十二月份上市的新车这几天差不多都和大家见面了,别看是年底,车圈依然相当热闹,上市的新车一点不少,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月给大家带来深刻印象的新车。

最受欢迎的豪华中大型 SUV

宝马 X5

官方指导价:80.99-90.99 万

豪华品牌中大型 SUV 的销量王 X5 在本月也更新换代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没有太多亮点,尾部换成了新式的细长式尾灯,会多了一些辨识度。其他的亮点例如激光大灯、空气悬架、内饰双大屏加星空顶等配置,看起来逼格还是相当高的。

先期上市的车型为 xDrive 40i 3.0T 车型,入门版本 2.0T 的车型还得多等一段时间。目前看来新 X5 40i 车型的配置相对来说还是没有惊喜的,宝马还是吝啬了一些,一些应该有的配置竟然学起了选配,这点应该批评。

不过也有个好消息,由于我国政府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将暂停加增关税,所以宝马也宣布对市场销售的 X5 车型零售价进行调整,下调后的售价为 77.99-86.99 万,怎么样,算不算惊喜。

最会化妆的 Jeep

Jeep 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19.68-31.98 万

为什么说自由光最会化妆呢,大家记不记的上一代的自由光,那个眯起眼睛的造型在当时可谓时尚界的先驱,近年来这些分体设计在它面前都得叫声 " 前辈 "。不过这换代后的自由光,直接大换脸,异型也变乖乖女。

虽然换了一个正常的造型和全新的动力,但是今年美系品牌的销量都有点跟不上节奏,Jeep 的自由光面对这个级别实力强劲的德系日系又有几分胜算呢?

最具耐心的新能源新秀

小鹏汽车 G3

官方指导价:13.58-16.58 万

2016 年小鹏汽车 BETA 版就亮相了,今年新能源车企都热闹的交付了,而小鹏汽车不紧不慢的赶上了 12 月的尾巴。G3 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 SUV,体格和吉利帝豪 GSe 差不多,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351km 和 365km。

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产品,G3 上的智能配置还是为大家带来新鲜验的,这些互联功能很好的体现了科技时代对于汽车的影响,但是那个酷炫的可升降式摄像头可不是标配,高配车型独宠的配置。所以,想体验最潮的科技配置,你只差了一个高配的小鹏 G3。

最有型的奥迪

奥迪 A7

官方指导价:80.88-87.98 万

A7 在奥迪轿车车型里一直有着最靓丽的外观设计,全新一代车型继承了 A7 一直以来的酷炫,外形更加的犀利战斗,而且灯厂出手必定不凡,前后大灯仍然极具看点。最新的 MLB EVO 平台也让 A7 的轻量化更有明显的提升。

先期上市的 A7 也是 3.0T 发动机的 55 TFSI 车型,售价上和竞争对手奔驰 CLS 不占优势,但是如果对全新 CLS 外观不满意的朋友们可以等一等门槛更低的 2.0T 版本 A7,因为这两车相比,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穿着西装的暴力绅士奥迪 A7。

最能跑的科技大脑

日产 全新天籁

现在的日系三主力,本田新雅阁和丰田新凯美瑞披着年轻的外衣跑了好一阵了,日产的天籁才姗姗来迟在 18 日上市。外观这也没有悬念了,三剑客的想法都一样,比年轻拼颜值的时候到了,全新天籁这颜值大家给打几分?

为什么说它是最能跑的科技大脑呢,因为全新天籁搭载了一款日产研发了将近 20 年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呢。啥是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呢,就是既能带给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又能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两者兼得就是这款发动机的好处。此前我们曾实测过这台 2.0T 发动机跑出来百公里加速六秒多的时间,本田,叫出你的思域比一把?

往日热文推荐

雷克萨斯最便宜 SUV,上沃德十佳,UX 来圈粉了!

我们的新闻很新鲜,2019 年头一波新车来袭

豪华车降价榜:奔驰 GLE 轿跑降价 9.6 万,宝马 X6 M 优惠 12.1 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