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公布2018年度安全车型,有15台轿车国内能买到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18年最佳安全车型榜单,共有57款车型获奖。其中,入围最佳安全车型+(TSP+)的轿车共有21款车型;入围最佳安全车型(TSP)的轿车共有14台,二者共计35台。今天小智就为大家介绍榜单中国内能买到的15款轿车。

现代Elantra(领动)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9.98万-15.18万元

图为2018款领动

海外版现代Elantra,国内对应车型的名字叫做领动。在这次IIHS的测试中,2019款现代Elantra的表现非常抢眼。小重叠面碰撞测试项目中,方向盘未对驾驶员造成严重的挤压,保证了乘客有足够的生存空间。同时在其它的安全项目中都获得了G(最好)的评分,这个成绩也为Elantra争取了不少的脸面。

现代索纳塔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6.98万-24.98万元

现代索纳塔也获得了TSP+的优异成绩,作为现代的主力车型,这款车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不错的外观颜值,加上丰富的配置都让它备受消费者青睐。从2016款车型开始,索纳塔的驾驶员座椅与安全带进行升级,底盘结构也进行了优化。此外,索纳塔在门槛和铰链支柱之间的连接处加固了结构,以改善小型重叠碰撞中的乘员保护,所以索纳塔这次获得好成绩也是众望所归。

起亚 Forte(K3)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9.68万-13.28万元

起亚Forte其实就是国内的K3车型,参与测试的2019款Forte的整体造型更多借鉴了起亚Stinger的设计元素,造型十分运动。据悉,国内全新一代K3也将在2019年6月正式投产,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Optima(K5)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6.48万-23.98万元

除了Forte(K3)外,起亚Optima(K5)也评选为IIHS的TSP+车型。今年11月,起亚推出K5 Pro。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整体样式更为精致。包括7安全气囊、前方防撞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等功能也保证了它的安全性。

斯巴鲁力狮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20.48万-24.78万元

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虽然斯巴鲁力狮在国内的销量不大,但是该车的产品力还是很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加上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大招牌技术让力狮开起来具有不错的驾驶乐趣。斯巴鲁的安全性一直为众人称道,它在主动安全部分,EyeSight系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丰田凯美瑞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

全新一代新凯美瑞上市后,产品力得到媒体和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销量也一路攀升。全新凯美瑞出自丰田TNGA架构,在IIHS的小重叠撞击测试中,驻车制动板下部的车内入侵仅仅只有4毫米。从测试结果来看,凯美瑞对乘员的保护相当到位。

丰田亚洲龙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预售价:26万-27万元

丰田Avalon作为一款中型轿车,一直都是面向于北美市场。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Avalon亚洲龙已经确认由一汽丰田国产,将在2019年上市。2019款Avalon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在IIHS的测试中,Avalon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全部都是G(最好)。而且在灯光测试中,原来2018款车型只获得了A(一般)的评级,在2019款车型也获得G(最好)的评级。

雷克萨斯ES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27.90万-46.80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ES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前卫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迅速获得大批消费者青睐。新车同样出自丰田的TNGA架构,它在IIHS的碰撞成绩获得了TSP+的优异成绩。

宝马5系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43.69万-65.99万元

全新宝马5系,代号为G38。这一代宝马5系相比上一代开起来更加豪华舒适,这也让许多更看重豪华性的人们选择了这款车型。宝马5系这次在IIHS上获得的成绩也很棒,在重要的安全测试环节全部都获得了G(最好)的评级,只有在儿童及安全座椅的实用简便性上得到了A(一般)的成绩。

奔驰E级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43.58万-62.98万元

奔驰E级在国内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成绩,它的豪华感、内饰氛围以及驾乘品质都做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奔驰E级同样在所有的测试项目中拿到了G(最好)的评级,就连容易被厂家忽视的儿童座椅固定简易度也被做到了最好,是一台豪华中大型车该有的表现。

本田雅阁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6.98万-27.98万元

本田雅阁在IIHS的测试中,大部分项目中获得的成绩都非常不错,无论是25%小重叠面碰撞还是侧碰撞成绩中都是获得的G(最好)。只有一个项目拖了后腿,就是头灯测试只获得了A(一般)的评价。

日产Altima(天籁)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

日产Altima也就是国内市场上的天籁,全新一代天籁刚刚在国内上市不久,犀利的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大大增加其产品竞争力。在IIHS的测试中,天籁的成绩其实与雅阁一样,只有在头灯测试中获得了A(一般)评级,而在其它部分全部都是拿到G(最好。

奥迪A3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19.05万-25.62万元

奥迪A3在国内是一款非常热门的紧凑级豪华轿车,如今它在市场终端也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让利。奥迪A3在IIHS的测试碰撞中的成绩也非常的不错,但是同样因为头灯只拿到了A(一般)评级而无法入围TSP+车型。

奥迪A4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29.00万-41.10万元

在IIHS的评选中,奥迪A4和兄弟A3均获得了TSP的评价。其实A4的安全性也非常的高,车内乘客的安全保障做得很到位,而且车辆的主动刹车系统也很灵敏。可惜的是,A4同样败在了车灯测试上,只获得了A(一般)成绩。

奔驰C级

最佳安全车型

国内指导价:31.08万-48.68万元

奔驰C级在国内的门槛相对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都要高上一些,即便如此它每月的销量成绩也表现不俗。此次在IIHS的测试中,奔驰C级同样只是在车灯方面只拿到A(一般)的评级,给拖了后腿,但是在其它测试环节中全都拿到"G"(最好)评分。

以上便是小智为大家整理的15款车型,在IIHS的评级上,这些车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当然,小智整理这份榜单更多是为了给大家做一份参考,毕竟IIHS这次公布的车型都产自海外,大家购车时,还应从安全配置等多维度进行考虑。

这些车里面有你想买的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