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 最低调的奢华?

在进口豪华SUV中,大众途锐算是比较名声不显的低调豪车了,甚至有许多吃瓜群众都不知道途锐是一辆豪华SUV,跟它同平台的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就不同了,只要大街上看到,大家纷纷都会行注目礼,心里想着大概就是百万级豪车吧。但懂的车友都知道,途锐是一辆性能和品质都可以与同级BBA豪华SUV一较高下的车型

大众途锐前脸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大灯造型犀利具有很强的识别性,下方横条状的导流口配上方方正正的车头设计气场十足。较为方正的设计才符合途锐的定位,给人一种低调,大气,却又拥有不俗的高端感。

侧面线条硬朗符合SUV的气质,侧裙上方的线条弧度非常有力量感,较为方正的造型整车视觉效果上非常宽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02mm,轴距为2894mm。

两种动力组合,3.0T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采埃孚。这台全新的3.0T发动机代号EA839,目前同样应用在全新奥迪A8L和保时捷全新卡宴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